《傲视天地》玩家必看 五大游戏误区汇总

发表时间:2010-10-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新版非RMB大量委派红马功略
《傲视天地》游戏资料汇总(新老玩家必看篇)
《傲视天地》极端玩法4天出5将(RMB专属)
  一、初始武将选择误区偏。

  所有初始武将均为战法将,论坛上很多都把每个初始武将吹的神乎其神,其实基本都是瞎扯淡,因为过了小势力的时候基本都可以丢掉了,而任何一个玩家都有着对未知急功近利的想法,丢掉势必要重新练将而耗费时间,因此很多都舍不得马上扔掉,这样反而影响后期发展。基本来讲没有明确的后期武将配置目标的玩家可以一律选择李立,早期不仅可以当盾,普攻还算不错,打完黄巾势力即可招募张梁(ZL是中期推图PK玩家的首选武将),打完董卓势力招募徐荣,打完小势力招募CMM,这样前期武将基本配置完成CMM+LL +XR或CMM+ZL+XR,等过了公孙瓒势力,招募YS即可扔掉李立了,这样过度到中期的武将阵型基本完成CMM+ZL+XR+YS.这样过度武将基本就一个初始武将是扔掉的,比起诸如招募其他武将练了又丢节约军功也节约时间。

  二、武将洗属性误区偏。

  张梁不用说了,是人都知道洗勇,至于第二个属性以统为主,主要如今玩策士的人少,费用高,所以智力暂不考虑。当然对于躲后面攻击的武将只要看看主流是机械还是策士再针对性洗属性,但是勇是越搞越好。

  CMM/SMM/DC,战法鼓舞,一般都是放最前面,智商有没有对于鼓舞没有影响,既然是最前面,统一定要越高越好,其次才是勇。

  刘表、YJ、大小乔之流,依然是以统为主,如果是三鼓阵型,躲中间的可考虑优先洗勇,当然个人不主张3鼓的战法阵型,后期推图虽然不错,但随着傲视改版的即将进行,战法能力消弱,没有机械或策士或辅助类武将,只有死路一条。

  华佗,策士类,可以恢复兵力。其加血量与智商无关,如果您跟我一样也把智商洗的高高的赶紧换过来吧,对于站队伍屁股最后面的角色,就洗统跟勇吧,如今战法流行,可以优先洗勇,其次是统。不过华佗一般是中后期的武将,因此个人建议还是洗统优先,因为后期有红武紫武的玩家不会少,LH一打一线,华佗肯定最先阵亡。

  总体来讲,所有武将无论是何种兵种,除了主打的战法将优先洗勇以外优先洗统是必须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