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雕传》 内测48级全真加技能点经验

时间:2011-05-27 09:13来源:厂商 作者:未知 点击:
  全真属于高攻击,高物防的职业,虽然现在还没开真正的副本,但如果出了副本,全真一定是主力战将。  全真PK古墓古墓根本不是对手,二刀必命  全真PK逍遥逍遥火攻技能有一个比较变态,逍遥装备没上来的时候,打你像蚊子咬,一旦装备上来,攻击伤害还是挺吓人的,
  

  全真属于高攻击,高物防的职业,虽然现在还没开真正的副本,但如果出了副本,全真一定是主力战将。

  全真PK古墓 古墓根本不是对手,二刀必命

  全真PK逍遥 逍遥火攻技能有一个比较变态,逍遥装备没上来的时候,打你像蚊子咬,一旦装备上来,攻击伤害还是挺吓人的,加上逍遥独特的远程伤害,全真基本上不是逍遥的对手了 如果PK加冰技能的逍遥,那还稍微好一点,只要不要追着他打就行,他要跑就让跑去,不要理他,他如果过来,给他二刀就解决了。单P的时候全真跟逍遥时,占不到任何便宜,如果群挑的话,打上冰技能的逍遥就是一个摆设。而火技能的逍遥还是非常的厉害。(主要有个BUG技能在里面,如果公测改一下的话,也许还会好一点)

  练级:全真练级决对是最快,最有效率的,把群攻技能和加攻击技能点满,刷怪一个字“快”只要挂机的时候只选择群攻技能刷怪就行,其它一个技能也不用,而且群攻技能PK也很牛,特别是怪很多的时候跟人PK,又点不到人,直接打旁边的怪就行,对方照样扣血,二刀解决对方。所以混战的时候全真利用群攻技能PK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加点:北斗技能我试过,虽然很多看北斗里面有晕技能跟减速技能,认为北斗是属于PK型的加点,其实不然,他的晕技能加满十点。晕的时间也非常短,冷却时间就非常长,十五秒时间,在晕的时间内如果不把对方解决,你基本上还是很难杀死对方,而且最可悲的是,他唯一的一个攻击技能同样加满十点,在人物攻击属性没变的情况下,他的攻击却显得非常低,明明二刀能解决对方的攻击力,变成要打四下,多出来的二下正好补上晕的时候打的二下,最后等于晕技能是报费的。如果这个群技能攻击不变的话,那还是可以考虑洗成北斗职业的,这也是官方不足的地方。

  所以加点选择第一个职业的加点方式,其它技能只要加到三就行,把群攻加满十,然后攻击技能加满十,防感觉PK逍遥的时候没多大用,自己可以适当的选择下,全真跟全真PK的时候加防还是非常有用的。加血技能感觉也没多大用。加满十点也没多多少血,所以考虑不加,还有一个击退的技能没试过,个人感觉没多大用,这个技能给逍遥还差不多,可以说是一个逃跑技能。

  今天暂时没多大时间了。下次有空的时候在补充一下。暂时就分享这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遙古守護者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05-27 09:05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