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库>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乐土

  官方网站:http://www.letu365.yzz.cn/

  游戏题材:其它

  游戏技术:FLASH/JAVA

  目前状况:内测

  【《乐土》游戏介绍】

  闪游《乐土》,别样的Webgame。以人类幻想中最美好的世界为背景,由国际市场中专业的华人游戏厂商乐升科技精心研发,有多年游戏外围服务经验的天空游戏为运营与协同开发商,共同打造Flash网游史上最可爱、画面最精美、内容最丰富的闪游。《乐土》是基于Flash平台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不仅无需下载,可在网页上直接游戏,还包含了宏大丰富的游戏内容,为玩家带来固有网页游戏难以提供的新奇体验。

  乐土世界的宠物可爱,人物更可爱。游戏中含有大量的角色与宠物养成要素,剧情任务环环相扣,承载了玩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手握法杖、肩扛宝剑,在精灵与矮人的城镇间游走,在资源点与副本间战斗。宠物摆摊为你分忧,装备升级帮你省力。累了有家供你休息,倦了有工会等你回归。在以爱和勇气为坐标的地图上,尽情演绎人类与蛮族、魔法与剑那纷纷扰扰、可歌可泣的故事。玩家们所经历的一切,将共同推动整个乐土世界的发展,亲手创造出属于玩家们自己的《乐土》。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更多>>

上一篇:疯狂股市 下一篇:华山论剑web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