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傲视千雄传承新区“傲视圣天”血战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8090傲视千雄将于11月15日上午11时开启双线傲视千雄之傲视传承六区“傲视圣天”,华丽的即时战斗,炫酷的魔法效果,宏大的游戏世界,自由的游戏战斗模式以及随时打开网页就可以玩游戏的便捷,集热血群战、万人攻城于一身,必将掀起新一轮PK狂潮。各路英雄请火速进驻,共同体验万人在线热血竞技的快感!

  新区开启,我们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让您更能畅快享受8090傲视千雄带来的乐趣。

  新手卡大放送

  泡经验卡x1:使用后每分钟增加经验,挂机必备(使用需要20级以上)

  绿色钻x1:使用后获得杀怪1.3倍经验效果,冲级神物

  贵妃鸡x1:使用后HP回复15/秒、MP回复20/秒,持续180分钟

  阴涅蓝灵珠:每杀三只怪就会获得大量经验,怪的等级必须不低于玩家等级(开启系统双倍时使用,效果最佳)

  首充送大礼(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首充礼包,充值后请到隐龙村(57,33)幸运使者NPC处领取。

  【注意事项】每个帐号只能获取一个。

  【礼包内容】

  武力丹x1:使用后物理20点,持续3分钟。

  金钟丹x1:使用后物理防御20点,持续3分钟。

  红灵丹x5:使用后瞬间回复500血量

  蓝灵丹x5:使用后瞬间回复500内力

  貂蝉豆腐x1:使用后每秒持续恢复血量和内力

  羡慕嫉妒恨礼包

  【活动内容】活结束时排行榜上各职业等级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大家努力冲级哦。

  【奖励内容】

  各职业第一名获得“羡慕嫉妒恨礼包”一个

  更多精彩请关注8090傲视千雄官网:http://asqx.8090yx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