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乱世英雄养成手册 《傲剑》属性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傲剑》中,每升一级,玩家就会收到系统传来的自动提醒,可以得到4点的属性潜能点。可以自由决定把属性分配到进攻、防御、轻身、健体四个任一属性中。当然如果无法确定如何加点,可以选择推荐,但如果想要在某一方面特别突出,就需要手动加点了

  下面对玩家分配潜能点后出现的四个类型进行简单分析:

  《傲剑》 赚元宝 助非RMB玩家强大起来>>>

  《傲剑》 教你如何获得极品紫装全攻略>>>

  《傲剑》攻略汇总索引>>>>>

  进攻型的游戏角色攻击力强,在打怪过程中对怪物伤害较高,这样升级会较快,一点攻击型增加攻击力2点。

  防御型】

  防御型的角色能很好适应群怪,在挂机状态下也不易遇到危险,提升挂机效率。一点防御型增加防御2点。

  轻身型】

  轻身型角色身法飘逸,机敏灵活。修起轻功更是事半功倍。可以轻松躲避敌人攻击,在死角处给敌人致命一击。一点轻身型增加闪避2点,暴击1点。

  健体型】

  健体型角色血厚内力足,坚实耐打,内力充足可以保证武功的使用。一点健体型增加生命8点,内力4点,体力1点。

  这四种偏向都可以根据玩家喜好随意加点,不论想要朝哪一个方向发展,《傲剑》网游都可以任你挑选,给你最大的发展空间。

  《傲剑》还有坐骑属性功能,让坐骑跟主人一同成长,坐骑不仅仅只是成为便捷交通的工具,而是成为与主人一同并肩作战的战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