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香艳劲爆!《热血三国》惊现“唇印情书”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英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美人,在百年一遇的2011年11月11日神棍节即将来临之际,你是否想赢得美人心呢?

  随着乐都网《热血三国》跨国赛赛制的升级,全球“名人堂”风云人物奖励也随之全面升级。每周的“风云人物”除了可以获得独有的“风云城”和“定制名将”奖励外,还能获得Cgirl“唇印情书”,温情娇艳的Cgirl与饱含感激与爱意的文字,绝对让你的血液沸腾到爆!

  “唇印情书” 爱意绵绵

  自古美女配英雄,在乐都网《热血三国》跨国赛的战场上,能成为全球“名人堂”风云人物的一定是才能卓绝的人中豪杰。从现在起每位被评选为“风云人物”的玩家除了游戏内奖励外,还将获得由Cgirl们亲笔撰写的情书一封,字里行间充满着浓浓的感激与爱意,印上她们的唇印,带上她们的签名,通过快递不远万里传送到每位“风云人物”的手中。


 
 
唇印情书,情意绵绵
唇印情书,情意绵绵

 
 
唇印情书,挥洒爱意
唇印情书,挥洒爱意

  “定制名将” 彰显个性

  在游戏内,每月积分总排行前三名的玩家,可以再获得“定制名将”奖励。获奖玩家提交自己的头像照片和武将说明,乐都网官方将会把这些做到游戏内,生成一个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头像和属性的“定制名将”。

  定制名将的属性,需要在规定的范围内由玩家自己决定,具体每项属性的范围如下:统率不高于90,勇武不高于100,内政不高于100,智谋不高于100,三属性总和不超过200,单属性最低不低于30。“定制名将”就如同游戏内现有的名将,忠诚度低了也会逃跑,也能被其他玩家捕获,因此得到“定制名将”的玩家要好生看护哦。

  英雄霸气外露,美人温柔多情,英雄、美人、天下,在无限广阔的乐都网《热血三国》世界里,这足以令人热血沸腾!还犹豫什么,想要获得Cgirl的“唇印情书”,就赶快加入已全面升级的“决战天下V2.0”跨国赛吧!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yzz.cn)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都网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