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交易我拍卖 网页游戏《战神传奇》新体验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战神传奇在玩家物品买卖上方式多种,可以玩家之间自行交易,也可以通过拍卖行进行拍卖哦!下面就带大家体验下。

  交易系统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交易系统,和其他玩家互通有无。双方将物品和钱币放到交易面板中,玩家可以查看对方提供的物品和钱币是否正确;如检查无误,需要双方都点击“决定”按钮,此时面板上的物品和钱币处于锁定状态下;决定后,“交易”按钮可以点击。交易双方有充足的时间查看交易是否安全,在确定双方提供的物品和钱币无误后,点击“交易”按钮,完成交易。

  1.选择交易对象

  点击其他玩家,点击上方对方的头像,在弹出的操作列表中,点击“交易”按钮。

  2.选择交易物品和钱币

  拖动背包中的物品图标,到“交易”面板的右半部分,则该物品绑定到该次交易中。

  确认自己交易的物品,然后点“决定” 再点“交易”

  3.锁定交易

  当确定了自己提供的物品和钱币后,点击交易面板下方的“决定”按钮。

  只有双方都点击“决定”按钮后,“交易”按钮才可以操作,双方都点击“交易”按钮后,交易完成。

  特别提醒:在“决定”后,双方都无法改变交易中的内容,包括物品和钱币。玩家需要确定自己提供的物品和钱币,并查看对方提供的物品和钱币。交易面板左侧为自己提供的物品和钱币数量,右侧是对方的物品和钱币。

  游戏里还有个拍卖功能。游戏界面的系统功能按钮中第七个按钮,点击即打开拍卖界面。

  如果想上传自己的东西,点击新增拍卖。将自己想拍卖的物品放入,设置好起始价格,选定金币或元宝拍卖。再设置一口价,并选定金币或元宝拍卖。再设置好拍卖时间(如图所示)。确认无误即可点击开始拍卖。

  然后就可以在拍卖所里看到自己上架的物品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