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战神传奇》霸气技能华丽登场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战神传奇是一款以玄幻为背景创作的新型拟真版即时制RPG页游,拥有“九重云霄”、“比武岛”、“宝石镶嵌”、“强化升星”、“行会攻城战”五大亮点,融合时下流行的PK、养成、冒险等元素,从一个全新角度为广大玩家构筑出一个霸气十足的虚拟世界,让人耳目一新!

  威武战士:

  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特殊之处在于用剑法及刀法等技术。对打猎、战斗比较适用。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穿戴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战士所戴 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低。这是忘记死亡的职业,勇气、荣誉和胜利才是他们的渴求。

  他们拥有强壮的体魄,天生的对各种法术和状态的抗性,精通于各种武器。力量就是他们的信仰,手中的武器就是他们最信赖的战友。他们惯于在战场上发出惊天的怒吼,这 种充满了战意的怒吼经常会吓得敌人惊慌失措,甚至逃跑。

  自然法师:

  沉醉于最强大的魔法而不顾一切的职业,生活中的时间全部都用来寻找魔法伸出更神秘还未揭开的根源。天生对魔法有着极高的领悟能力,天地间的一切能量都能为其所用。可 以通过精神引导天地的力量,释放威力巨大的法术。

  神秘道士:

  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可以使用治疗术帮助别人。对自然很熟悉,在用毒方面的能力最强。博学多知,能使用剑术和魔法,所以每时每刻都能发挥多样的法术,随机应变 性强。

  咒语的思想基础,与神秘莫测的召唤技能。有着超自然的神秘力量,神秘的道术统摄万物而拥有绝对权威、主宰自然进化、决定人世命运。

  因为在精神上的修炼,使得他们在体质方面都变得十分脆弱,无法承受过多的攻击。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力卓越,但体力较弱。对 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另外,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魔法师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