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非RMB玩家的武魂终极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非RMB玩家的武魂终极攻略 改版后的武魂系统让玩家训练武将加快了不少。大R可以直接用金币训练师全开,而像我这样的非R,不能用金币,所以不得不斤斤计较武魂的利用效率了。

  首先是最下面一排的MM。

  张星彩让训练师的激活费用减10%。但是其本身费用是400武魂,能开16次。简单计算一下,每开一次的成本是25武魂。因此如果开一个训练师节省的武魂少于25,或者说训练师的激活费用少于250,那么用张星彩来开就亏了。但是只要你激活张星彩,那么打开其他训练师必定耗张星彩的次数,这个没法控制,明知道亏有时候也不得不用。

  页游 《傲视天地》三分天下魏、蜀攻略>>>

  页游《傲视天地》招募武将价格与成长分析>>>

  《傲视天地》攻略大汇总>>>>>

  关于马云禄和关凤,分别加基础武魂的10%和20%。这里要提一下每次突飞获得的基础武魂,是10-20。分析时取平均值15。

  激活马云禄一共可以多获得100x15x10%=150点武魂,扣除本身成本25+50x90%=70(用张星彩开),多余80点。

  激活关凤一共可以多获得100x15x20%=300点武魂,扣除本身成本25+150x90%=160(用张星彩开),多余140点。

  小结,不管怎么样,这两个MM是必须开的,稳赚不赔。

  再看下吕玲琦,有概率武魂获得翻倍。目前不是太清楚概率是多少,根据实际测试应该大于10%。通常突飞7次基本能看到一次武魂暴击,2次3次也不少见。保守起见算10%。这样,如果和马云禄和关凤一起同时激活,激活一次吕玲琦总共多获得100x15x130%x2x10%=390武魂,扣除本身成本25+200x90%=205,多余195点。

  再小结,4个MM都要开,而且要先开。

  由于是非R,断了用金币开训练师的念头,必须考虑武魂收入和支出的平衡了。上面决定了4个MM都开有利于武魂收入,那么我们再来看看这些武魂收入够我们支持几个训练师并且效率最高。毕竟最后的目的是训练武将,不是获得武魂。

  每个训练师开一次可以支持100次突飞,那么我们看看100次突飞中一共可以获得多少武魂。还是取一次突飞基础武魂获得值15。马云禄+10%、关凤+20%、吕玲琦10%暴击翻倍,一共是100x15x130%x(1+10%)=2145武魂。扣除4个MM的成本(50+150+200+400/2)x90%=540,那么我们还多余1605武魂可以来开其他训练师。这里把张星彩的成本除2,是考虑到最终我们大概一共会开8个训练师。张星彩16次可以支持2轮,因此除2。

  这1605武魂就是非R们可以持续开训练师的武魂总数,看到这里,你可以和左慈说Bye Bye了,虽然3倍的暴击很爽,但是2400得费用不是你支持得起的。于吉和南华直接忽略,我们非R没有那么多的军功和突飞令来飙。

  可选的训练师一览:

  卢植:费用400武魂,训练经验+10%

  郑玄:费用1000武魂,训练经验+20%

  司马徽:费用400武魂,10%概率经验暴击x1.5

  黄承彦:费用800武魂,20%概率经验暴击x1.5

  庞德公:费用1000武魂,暴击经验变为x2。这个必须和司马徽或者黄承彦一起用,也就是说他起作用的前提是经验必须暴击。左慈和他一样,只是暴击倍率变为x3。所以加暴击倍率的庞德公和左慈要起作用,那么最好司马徽和黄承彦都开。

  黄月英:费用800武魂,10%概率返回一个突飞令。

  吴国太:费用1600武魂,20%概率返回一个突飞令。

  张春华:费用1600武魂,有概率返回2个突飞令。这个有概率是很蛋疼的概率,你相信自己的RP就开。据不完全统计小于5%。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