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帝国文明终极评测:画风唯美 值得一玩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帝国文明》是一款即时战略类的网页游戏,说到网页游戏,也许大家不会陌生,但是《帝国文明》绝对会让你超出对网页游戏的认识,与传统的网页游戏相比,《帝国文明》真正的做到了即时战略,不仅仅在画面上精致唯美,而且在战斗以及策略类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创新。

  《帝国文明》是以世界地图为游戏地图的网页游戏,存在着四个不同的国家,而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首先,从画面上来说,《帝国文明》一直秉承着游戏蜗牛精美画面的传统,其主要界面有三层:内城、外城以及世界。内城界面的就是玩家主要的建筑页面,有别于大部分网页游戏的是,其内城的建筑画面有一种说不出的古朴美,外城则是玩家资源的生产地;世界地图,玩家的商人、英雄、主教在这个世界地图上自由的活动,并且可以明显的看到行军路线,正是由于这样野外的战斗才会非常精彩。

内城

外城

世界

  建筑方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自由建造,目前国内的游戏建造地点的选取基本上都是固定的,这也是以前网页游戏遗留下来的风格,每个玩家的游戏画面几乎一致没什么区别,根本无法彰显玩家自己的个性,这也是《帝国文明》的创新之处,完全按照玩家自己的意愿选取每个建筑的安放位置,通过这样的布置,玩家就可以亲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梦想帝国,完全属于自己的城堡,个性色彩浓厚。


  完全按照自己风格摆放的内城画面以及不同国家的内城画面

  英雄是《帝国文明》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英雄可以率领自己的部队在世界地图上自由行军,将自己的部队开进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在行军途中也会遭到其他玩家的拦截,而且英雄的装备也颇具特色,力量、统帅、体质、智力等四种属性的装备可以增强英雄的自身实力,并且还存在着增加士兵属性的英雄装备,在游戏中称之为荣耀装备。英雄可以学习技能,施放的技能不仅可以打击地方军队还可以为己方士兵增加BUFF效果,如何赢得胜利也还需要玩家的操作,在接下来会讲到可即时微操作的战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