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热血武林新增副本揭密 无量山高手云集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的二次封测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但是广大玩家依旧战意盎然,在各大通关副本中尽情厮杀,享受着一场接一场的爽快战斗。

  这次在二测期间开启的“无量山”副本也在玩家的不断努力前进中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虽然此副本难度较高,但是广大玩家的实力也绝对不容小觑,相信大家一定会顺利通关“无量山”,扫清这份在称霸武林道路上的阻碍。

  而且此次从开测之日开始更有五大精彩活动迎接玩家的到来,精美的登陆礼包和元宝豪礼将倾情相送,火热争霸赛还可赢取大奖,这些都将使玩家可以更加愉快轻松的体验游戏乐趣,敬请登陆《热血武林》官网查询活动详情

山清水秀的无量山副本全景

  无量山副本拦路 青山绿水暗藏杀机

  怒放的各色山茶,在月色下摇曳生姿,山清水秀、云雾缭绕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还有那迷惑了“无量剑”数十年的“玉璧仙影”之谜更是诸多武林人士所向往的。段誉在此练成武林绝学“凌波微步”,相信玩家们在此的遭遇也将精彩纷呈。

  虽然无量山的景色优美,但在这青山绿水之间却暗藏着无尽的杀机,无量山西宗东宗两派弟子齐齐上阵,每一位弟子的等级都已经达到六十级,而且上阵人数较多,将大大增加玩家的对战难度。

无量山弟子齐齐上阵 杀意正浓战意盎然

弟子等级较高 大大增加玩家挑战难度

  无量派掌门坐镇副本 手下众将实力强劲

  在《热血武林》的无量山副本中,坐镇副本关底的BOSS乃是无量派掌门左子穆,此人身穿一件古铜色长袍,虽然本为无量派东宗的掌门,但因其实力强劲,因此得以统率全体无量派。最后率无量剑东、西二宗投入天山灵鹫宫麾下,无量宫改称无量洞。

  因为左子穆研究过“无量玉壁”的秘密,因此玩家在对战时绝对不可掉以轻心,从他手下的众将实力就可看出端倪,那强大的攻击力对玩家率领的武林英雄造成的伤害值绝对会让玩家心头为之一紧。

  因此在无量山进行挑战时,玩家不仅需要让英雄具有可以击败对方的攻击实力,更需要让英雄们提升自身的防御实力以抵御对手的每一次攻击,所以增加英雄格挡能力的罗汉阵法在此处也将是玩家不错的阵法选择。

攻击力强劲的无量山悍将

 无量山掌门左子穆等待武林豪杰的挑战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的二次封测即将圆满结束,但战火熊熊燃烧的武林江湖中还有更多的强劲对手等待玩家们的挑战,称霸武林的道路必将充满艰辛和困苦,只有真正的铁血英雄才有机会实现那份无比荣耀的梦想。敬请登陆《热血武林》官方网站注册开战。

  一样的战意江湖 不一样的热血武林

  《热血武林》官方网站http://50.51yx.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