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页游《窝窝世界》开放内测超级玩家评测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窝窝世界》是奥盛独家代理首款采用微软新技术Silverlight的MMORPG游戏。

  《窝窝世界》以西式魔幻为题材,融合魔法、玄幻、趣味、休闲为一体,吸纳了当前最流行的网络游戏元素,力图打造出轻松搞怪却又不失竞技性的新型网页游戏,让玩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激烈的战斗快感。

  其搞怪的人物形象,新颖轻松的玩法,别具西式卡通风格的场景,都将开创西式魔幻网页游戏新纪元。

  可以点击上面的官方网站进入游戏首页;

  游戏所需的配置要求极低,进行游戏时无需下载大型的客户端,只需下载一个微型的插件,任何装有IE6浏览器以及使用56kb以上网速的电脑都能顺畅运行;

  玩家使用开心一点账号进入游戏,可以通过手动选择服务器,也可以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快速选择按钮,让系统帮您选择服务器后,进入创建角色界面。

  《窝窝世界》设有六大职业,玩家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后,输入角色名称,并且鼠标左键点击创建按钮后,角色的创建便完成了。

  战士:

  使用武器:战斧、巨剑

  得意技能:反击、瞬杀、暴怒

  职业定位:物理输出

  法师:

  使用武器:法杖、魔杖

  得意技能:暴风雪、冰寒、炎爆

  职业定位:魔法输出

  牧师:

  使用武器:法杖、单手锤

  得意技能:神圣赐福、复活只羽、神圣新星

  职业定位:辅助、治疗

  术士:

  使用武器:法术匕首&水晶球

  得意技能:痛苦诅咒、绝望、邪能

  职业定位:威吓、痛苦折磨

  刺客:

  使用武器:双刃

  得意技能:连击、毒刃、一闪

  职业定位:连击、幻影杀戮

  圣骑:

  使用武器:双手战锤

  得意技能:圣光祝福、圣光之浴、决断

  职业定位:治疗、辅助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FS的说.....)游戏一共可以创建6个角色,如果不喜欢某一个,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删除角色’。

  创建完角色,就点击‘进入游戏’,开始你的魔幻之旅吧~!

  MMORPG游戏少不了那些跟在你身后,陪你一起作战的宝宝。

  窝窝世界中游独特的宠物窝:大胆吸纳了SNS社区类游戏的优点,宠物待命时这里就是宠物开心互动的乐园,宠物除了担当玩家战斗的帮手之外,更肩负了生产的使命,游戏中装备制作和强化的基础矿石,以及练级必不可少的药剂都可以由宠物在窝窝中进行生产,还有合成宠物。

在宠物窝里,玩家还可以乘好友不注意,瞧瞧地拿些经验、矿石或者药品回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