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视频>

《猛将三国》新版本五虎上将 炫视频先看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新版本“五虎上将”今日震撼上线!新版本将开启将魂系统,军团系统,阵型设计系统等数十个全新系统,为玩家打开一条全新的游戏之路,武将的培养将成为这次新版本中最大的亮点。如何获得更多的猛将将魂将会影响玩家后期的发展。

  《猛将三国》是一款三国背景并融入RPG元素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它首创多重世界观的游戏模式,巧妙地结合了SLG与RPG的玩法,画面精致、操作简单、任务流畅、剧情丰富。

  视频:“五虎上将”震撼登场

  将魂系统

  新版本“五虎上将”里,玩的就是猛将将魂!培养的就是最强的猛将!在革命性的将魂系统中,玩家将能通过吞噬其他猛将的将魂极大的提升自己猛将将魂的等级,从而开启完全不一样的进阶之路。在吞噬过程中,被吞噬的武将将会消失,所谓一将成名万古枯,为了培养最强猛将,玩家可要花费心思去抓更多更好的猛将了。

“五虎上将”专题页面

  军团系统

  在新版本“五虎上将”中,军团系统将再现如同当下流行游戏dota一样的5V5的决斗,并且是由千军万马组成的超级军团之间的对决!选择五名猛将,便可以组成一支军团,无论是高智力的谋士,还是擅长战斗的前锋,甚至是作为奇兵的偏将,都将对战场产生巨大的影响。

全新阵型,全新玩法

  阵型系统

  八卦阵?长蛇阵?还是鱼鳞阵?八大阵法任你选择!并且还将推出全新的阵法合成系统,玩家将能自创出完全属于自己的无敌阵法!每一场战斗,都将是阵法配合的极限挑战,只有将所有阵法的使用方法了然于心,才能在谈笑间,让樯橹灰飞烟灭!

全新的战斗

  你想拥有三国绝世猛将吗?乐都网《猛将三国》新版本“五虎上将”今日震撼上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战争浪潮重新席卷而来!加入《猛将三国》,铸就你不凡的三国人生!

  极致PK战争策略网游:

  《猛将三国》官网:http://mj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