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日和团队出手打造《乱世天下》搞笑视频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三国时代英雄多,《乱世天下》才子多。人人游戏新一代三国策略页游《乱世天下》,玩家中的网络配音能人“日和团队”再度出手搞怪,这四大播音系才子以“设计三国人物的PK大赛”为背景,两个男主角斗画为主线,配以四人不同特质的搞笑声音和精心设计的桥段、台词,把时下多种流行元素融入了其中,让人看后捧腹不止。他们年轻的才华,让这个小有名气的网络团队又火了一把。

  备受年轻玩家和三国迷们喜爱的《乱世天下》,通过其丰富的游戏性和醇厚的三国背景,聚集了大量的网游人才。在游戏之余,这些才子佳人们时常会以三国为题材拽文、临画调剂生活。这不,《乱世天下》ipad版刚发布不久,网络上小有名气的配音组合“日和团队”便大气出手,一部三国题材的搞笑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

  “日和团队”即配音组合“cucn201”,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06级语言传播系的201宿舍的四个男生组成。不同于其他网络配音组合的是,他们并不完全按照原作品的台词来配音,台词由他们自己改编,加入了很多时下大学生宿舍流通的用语,语言极富感染力和幽默感。他们创作中的“我勒个去”、“湿父”、“你可以1v5了”等令人捧腹的口头禅式短语,许多已成为网上流行词汇。

  本次《乱世天下》搞笑视频中,他们同样延续了极具生命力和时代感的搞笑风格,引入了多种当今的流行元素,诸如一个男主角PK比画时所作之画,即为玩家们都非常喜爱的《乱世天下》人物原图;在说到两人对彼此的感受时,采用了三国杀中的经典版人物配音;而火爆的dota音效也穿插其中,对于dota玩家而言,一声“god like”你会懂。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否对这部充满创意的视频充满了兴趣?《乱世天下》才子新作不可错过,想一饱眼福的玩家赶紧打开网页跟着作者一起high吧!

  《乱世天下》X13新服火爆上线 次世代三国策略页游! http://x13.lstx.renr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