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嵌是一种艺术《上古传奇》神器打造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在《上古传奇》这个强者为王的世界里,拥有一套强力的装备是非常重要的。若想提升装备的属性,可以通过两种方法,精炼或者镶嵌。通过龙珠和幻仙石可以对装备进行精炼,精炼效果虽然很强大,但是镶嵌可增加的属性是固定的。若玩家想要自主选择附加的属性,精炼系统就无法满足需求。玩家若想自主选择装备强化的属性,则可以使用镶嵌系统。当装备上有孔时玩家可以选择宝石进行镶嵌,此时宝石附带的属性将被加入装备中。

  装备打孔:镶嵌前的准备

  镶嵌宝石的条件是必须装备上有孔,每一个孔对应可镶嵌一颗宝石,若装备上孔数不够则无法镶嵌。打孔系统可以增加装备的孔数,但是无法超出孔数上限。若玩家已经将孔数全部用完则无法继续在装备上打孔以及镶嵌。

  镶嵌系统:可成长的增幅

  与精练系统不同,镶嵌系统是以百分比的形式来提升装备属性,基础属性越高镶嵌带来的收益也越高。宝石的属性决定了镶嵌后装备被提升的属性。通过镶嵌提升的属性是可以叠加的,所以如何搭配宝石是每一位玩家研究。

  各色宝石:多选择的强化

  镶嵌使用的宝石有很多种类,所对应的效果各不相同,攻击力、生命值、命中率等属性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宝石进行提升。相同的宝石使用到不同的装备中会出现部分不同的效果,例如镶嵌在武器上增加攻击力的宝石镶嵌在防具上时会变为增加防御力,玩家在使用宝石前一定要看清效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