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荷尔蒙过剩《108将》光棍汉演绎民间高手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荷尔蒙是什么味道?相信没有人能够给予一个准确的答复。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激素在很多时候,却改变了世界。有这么一个地方,走到那里,便能深刻的感受到充盈的、充满血性气息的雄性荷尔蒙,那就是地盘网《108将》的世界,一个属于男人的世界!梁山好汉一百单八人,漂亮美眉可不多,大好男儿在荷尔蒙的作用下,自然要有个发泄渠道,都是江湖儿郎,都有一身的本事,那找个场子来比武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擂台战 英雄试身手】

  江湖儿女,潇洒自由,想要较量较量,竞技场中随时恭候!在地盘网《108将》中,所有英雄好汉们都能在竞技场上一展身手,林冲和卢俊义,同门师兄弟,谁才是真正的“当世枪王”?李逵和鲁智深,两员步将狂战士,又是谁可以主宰一切?精彩纷呈的战役,就在此刻打响!

  “竞技场”中的比赛每天随时开放,在竞技场中,玩家将面临五名对手进行挑战,每次挑战,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和竞技场点数,培养场点数能用来培养英雄,提升英雄的战力。而成功打败同组五名对手的玩家还能进行随机抽奖,得到稀有的升级材料。竞技场中每一小时刷新一次对手,当竞技对象过于棘手时,玩家也可以使用竞技点来手动刷新!

  【天下布武 英雄凯歌】

  虽说江湖儿女恩怨一笑泯,可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既然要比赛,那就比个轰轰烈烈才是!

  经历了“竞技场”中洗礼的玩家,就能进入“高级竞技场”去争取自己的荣耀之名。才从开服当日开始计算,竞技场每六天进行一次循环,在前5天中,玩家必须尽力挑战普通竞技场中的对手,获取竞技场积分,只有积分排名在前100名的玩家,才能在第六天参加盛大而又隆重的“高级竞技场”!

  高级竞技场中,每天可免费挑战次数为20次,在冷却时间结束后,玩家可以挑战英雄榜内的任何对手,只要击败对手,系统就将自动交换双方的排名,对于爱好热血格斗的玩家来说,也许这区区20次的战斗绝不过瘾,那么还可以花费元宝来增加最多10次的额外挑战次数,保证玩家直呼过瘾!

  高级竞技场内的挑战会在当日24点结束,英雄榜内的玩家将根据排名获得绑定金和竞技点的礼包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

  【全民乱斗 花落谁家】

  不论竞技场,还是高级竞技场,这等小打小闹我想绝入不了梁山群豪们的眼中,梁山英雄们三打祝家庄,两攻曾头市,与朝廷官兵们决战,哪一次不是惊天地泣鬼神?比武中,也自然也有惊天地泣鬼神的存在,那就是“大乱斗”!一场属于梁山好汉的天下第一武道会,一次全民热血的饕餮盛宴!

  地盘网《108将》大乱斗是一个定时开放的活动,玩家可通过该活动获得大量的竞技点数。点击游戏主界面的“活动”按钮,在活动界面中选择“大乱斗”按钮即可进入大乱斗界面。

  活动开始时,玩家需要报名参加战斗,每次战斗结束失败后需要重新报名参加战斗。大乱斗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所有玩家混战,混战时间为30分钟,混战结束后 5分钟,最混战中的32强将自动进入决赛区,展开最刺激的决赛!大乱斗决赛为淘汰制,共分5轮,每次战斗的失败者不再参加战斗,直到最后决出16强、8强、4强以及冠亚军,不同级别的玩家获得奖励各有不同!

  天罡地煞共起武,星落凡尘大乱斗,来自民间高手展开旷世决战!地盘网《108将》展现男人雄风!男儿血,男儿汗,共铸男儿之咆哮!

  地盘网《108将》官方网站http://108.dip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