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红色警戒《108将》血之浪潮上演激情纵横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红色,一个激情的颜色,是血与火的色彩。红色寓意着强大,是尊贵和权力的色彩。故宫紫禁城的宫墙就是红色的,围绕着这片红色,不止有过多少的战火和生死杀伐。战场,永远是男人的世界,是男人最适合展现自己地方。地盘网《108将》拉响红色警戒,让红色伴随玩家,经历一场血之浪潮,看世间激情纵横!

  【燃烧灵魂的力量】

  天下之人,品行如何,为人如何,未必就是看才华和能力。蔡京书法卓绝,文采斐然,秦桧才华横溢,智慧超人,两人却都藏着一颗腌臜灵魂,为后人所不齿。所以,拥有一颗真实向善的灵魂,才是真正的英雄!

  地盘网《108将》的装备系统分为两种,除了武器、防具、护符等组成的常规道具系统以外,还有一套“战魂系统”。在游戏中的“战魂酒馆”与名人对饮,就有机会获得战魂,可装备的战魂共分六种,分别可以增加英雄的攻击力、防御力、攻击速度、暴击率、闪避率以及生命值。其中品质最高的红色战魂只有一个,那就是增加“生命值”的“替天行道”。一级“替天行道”可以增加3000的生命值,在通过吞噬其他战魂升级后,增加属性将得到飞速的提升。

  赋予英雄有力的战魂,让玩家英雄瞬间成长,仁者无敌,善者更是所向披靡!

  【纵横天下有红将】

  心怀向善,是大仁大义之英雄。行走江湖,向善之心不可免,而拳脚功夫也是很重要的!梁山上108位英雄中,个个是草莽好汉,但武功却也极有高下之分。在地盘网《108将》中,有九位英雄是为最高品质的红色英雄,这九人个个身怀绝技,是三大职业之翘楚!

  红色品质的英雄是游戏中最强大也最有战力的核心人员。拥有一名红将作为领军人物,能使玩家的阵型战力提升极大一个档次!与其他品质的英雄相比,红色英雄除了本身的攻击、防御、生命、速度等基础属性更高以外,还拥有更多的转生次数,能提升到更强的战斗层面上去。同时红将最多可以装备六个战魂,全方面发展才是真正的王道之选!红将在手,天下任我披靡。

  【神装的神奇力量】

  有好的英雄,也有了强力的战魂,是否还缺点什么?对了,就是装备!黄蓉的软猬甲,胡斐的冷月宝刀,杨过的玄铁重剑,都曾帮了他们很大的忙,所以装备也是权衡一位战士实力的重要环节!

  地盘网《108将》中的装备和英雄一样,也被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五个品质,品质最高的红色装备自然不是浪得虚名的。档次略逊的橙色装备和红色装备相比,简直判若云泥,不可同日而语!

  红色装备不能被直接获得,必须使用特级灵物精华、特级玄铁、锦缎、紫檀以及相应的65级橙色装备和十星碎片来进行合成,一旦英雄使用上红色武器、红色防具、红色护符这神装三件套,其战斗力将得到惊人的提升,所向披靡,谁也别想全身而退!

  地盘网《108将》官方网站:http://108.dip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