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108将攻略>

《108将》橙将生存之路游戏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为什么我们要执着于橙将?

  1.这是一款对战游戏。既然是对战游戏,按照技能的释放顺序,和随机规律,就不可避免的产生不同的结果,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红将都强于橙将。

  2.这也是一个网络升级游戏。既然是网络升级游戏,在线时间,对游戏的熟练程度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影响,而我写出这片帖子的缘故在于帮助大家减少对游戏的误解。

  好,首先,为什么要选择橙将?因为一个红将需要的材料是5倍的橙将、一个红将转生的材料是2倍于橙将、一个红色将领升级技能的成功几率是绝对少于橙将和紫将的(绝对不是空口胡说,这是几百个低级升技符得出的结论,从升级7技能开始后就用高级符的可以无视)。

  一个红将的出生时间可以保证一个正常的玩家正常产出3个战斗力强悍的橙将,我想没有任何玩家认为在正常人品的情况下一个任何一个红将可以1V3。

  也许你会反问我,我在橙将上花的技能和培养什么的以后合红将不是浪费了嘛?我会告诉你绝对不会浪费。因为优秀的战斗力可以直接体现为产出。这就是:

  一、产出竞技点。100个竞技点前期基本上可以生产为3-5个前期极为稀缺的材料——锦缎和紫檀。

  二、资源点。就算你不能跟土豪抢占最高级的资源点,但是把合成红将产生的支出投入到橙将的强化上面,完全可以保证你在低一级的资源点不受侵犯。

  三、过关的强势。某些关卡的奖励非常优秀,列如60级的橙色护符,前面的橙色英雄奖励、重生技能等等。前期的优势确立,能让你得心应手。

  既然橙将的作用体现在前期的强势和后期的技能特殊性来,那么到底哪些橙将值得我们用心培养,努力呵护呢?

  首先我们确认一点,就是这游戏最优秀的技能是重生,因为重生完全不能靠装备来弥补,而加血上限和攻击却可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