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108将攻略>

《108将》新手游戏技巧 常见问题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108将是一款以水浒传背景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通过扮演的角色收服108星君,不断的培养108星君,去劫富济贫,与当时的黑暗社会抗争的一款网页游戏。

  俗话说得好“英雄莫问出处”,RMB也好,非RMB也罢,大家都是向往梁山生活的朋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义薄云天,替天行道。

  闲话不多说了,上手完全攻略第一课将以问答的形式来告诉大家,游戏里面的一些关键点。

  1、为什么我会被别人抓做小弟?答:这个问题很容易被广大新手忽视,因为诸多客观原因,有可能玩家进游戏的时候实力不是很强,所以很容易就被一些实力强悍的玩家抓了去做手下。所以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穿好防弹衣(必须抓几个死号,或者是你能打的过的玩家做小弟叫穿防弹衣),免得被别人抓了去。

  2、参加家族有什么好处?答:加入一个好的家族,就等于如虎添翼。家族里面做家族贡献任务,得到家族贡献值,可去家族里面的个人信息提升资历。增加资历可以增加英雄攻防;其二大家贡献多了,家族等级提升了,家族可以升级一些建筑对英雄从攻击、防御、生命力三方面得到提升。

  3、怎么样才能变强大?答:一、充值

  这个问题其实也很简单,玩游戏不花钱是有弊端的,玩网页游戏不花钱,就得花费您宝贵的、不能用金钱买回来的、不可逆转的时间来玩。大家可以算一笔账,一天花5-6小时玩得来的效果绝对没有你一天花5块钱的效果大,再说一天5-6小时的时间 去做别的赚钱的事,是不是得来的收入远远大于5块呢?

  花点小钱玩个舒心,花点小钱就可以让自己不被大多数人欺负,让玩游戏不那么憋气。所以充适合自己经济承受能力的值,是不二的选择。

  二、熟悉变强大的路线。

  该款游戏变强大有一条必须经历的路线,不管是RMB还是非RMB都需要按这条路线发展。所以熟悉强大的路线图很重要。

  收集材料(重要材料玛瑙;非常重要夜明珠、象牙;超级重要材料锦缎、紫檀)

  有人问为什么说锦缎、紫檀比夜明珠、象牙重要,因为锦缎和紫檀是招募紫将必须的材料,紫将是和橙将必须的。所以尽力珍惜自己手里的锦缎和紫檀。公会任务捐献锦缎的任务千万不要去做。

  夜明珠、象牙是用来提升主公等级和称号、招募橙将等相关任务用的。橙将很难在酒店遇到,偶尔遇到也只是人品爆发。

  所以不管是RMB和非RMB锦缎和紫檀的多与少,就会决定你的实力。(怎么才能更多的获得紫檀与锦缎,下一课再说)

  4、绑定金怎么老不够用?答:绑定金不够用,无非两个方面,一是浪费,二是不节约。

  何为浪费,30级以前的所有装备,都没必要去过于强化。有钱就去升升阵型等级就可以了,别换件装备就去精炼等级。

  何为不节约,把装备精炼到40级了,又凑齐材料做了件紫色装备。又花钱去精炼紫色装备,这样重复建设重复投资,就是铺张浪费。装备精炼到45级以前,是很容易就回收在利用的,在第四回大名府扬威里面,大名府里面有个叫牛二的精英怪,会掉乾坤挪移符。

  大家有需要换装备的时候,可以去刷几张。然后进入强化里面的合魂项目进行,强化次数转移。这样既经济又环保的事,各位英雄肯定知道该怎么做了。

  以上是108将新手攻略,希望帮助到大家。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