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一战到底 腾讯页游《QQ九仙》新版本上线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腾讯即时战斗页游力作《QQ九仙》即将发布新版本,诸多激动人心的新内容、新功能、新变化即将呈现在玩家面前,更有九仙目标、摇钱树等特色玩法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九仙目标 引玩家踏入仙途

  借公测之“火”,《QQ九仙》新版本将给所有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全新“九仙目标”系统的上线将给玩家游戏过程带来强大助力。在新建角色的九天中,系统将每天为玩家设定一个目标,通过完成诸如提升等级、修炼仙法、击杀BOSS等既定目标,即可获取相应奖励,若玩家能够完成九天内的所有目标,还将获得一份终极礼包。各种珍稀道具甚至游戏元宝都将随着任务的进程而成为玩家的囊中之物。

  仙府开启 摇钱树缔结豪礼

  一直只在传说中出现的“仙府”也将随新版本闪亮登场。玩家修炼到一定等级,游戏界面中便将开放仙府按钮,鼠标轻点便可踏入属于自己的府邸。伴随仙府出现,摇钱树玩法也将正式开启,当玩家好友到达12级时将自动加入到仙府好友名单中,通过仙府互访,可以为自己与好友的摇钱树灌溉施肥,令双方摇钱树茁壮成长,直至开花结果,最终收获绑定元宝,购买“修仙”途中的各种消耗品。据悉,未来的仙府中,除了摇钱树,还将逐渐增加药园、炼丹房等各类设施,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标踪现 众活动齐齐助阵

  新版本也有新祝福。据可靠消息,官方为给此次新版发布助威,特推出诸多活动回馈玩家的支持。公测大礼包带给每名“仙友”一份祝福;蓝钻贵族礼包为所有蓝钻用户提供最给力的“贵族特权”;全区冲级赛,使得修仙同时有望名利双收;最牛仙府主评选也将带来各色奖励。更有神秘传闻,九仙QQ图标即将借此机会隆重登场!

  聚焦《QQ九仙》全新版本上线,使玩家体验仙之逍遥,战之淋漓。

  《QQ九仙》——逍遥快活赛神仙

  《QQ九仙》官方网站http://9.qq.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