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可爱萌当道 盘点2011年大热Q版网页游戏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把2011年称为“页游年”也许并不为过,在这一年中,不少网游大佬纷纷将橄榄枝伸向了页游市场,试水网页游戏,企图在新的领域中开疆辟土,而借着这股东风,今年也涌现出了无数优秀页游,而在这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绝对是那些顶着“可爱”之名大行其道的Q版页游。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1年大热的Q版页游,看他们谁能最终获得市场的认可!

  闪闪惹人爱:《水果堂》

  还记得年少时让你痴迷不已的炸弹人么?在今年,你也能在网页上体验当初炸弹人给你的激动了!除了以炸弹人题材为卖点之外,《水果堂》还利用页游这个载体另外加入了在FC游戏中很难体验到的萌元素,并引入了宠物系统,所以一经开测就受到了许多MM玩家的青睐。

水果堂

  让战斗更“带感”:《仙境幻想》

  长久以来,网页游戏的一大软肋就是战斗体验,而在今年4月开启终极封测的《仙境幻想》则似乎改变了这一老大难问题。在《仙境幻想》中,你可以使用不同的力度打击怪物,而同时怪物也将随之震荡、击退、击飞、拉起,让你即使在网页上也同样能够感受到爽快的打击感。也许也正是因此,《仙境幻想》作为一款Q版页游,同样也获得了许多男性玩家的喜爱。

仙境幻想

  “萌”就是唯一关键词:《星之物语》

  虽然比起前面的页游,在今年7月才开启首次技术测试的《星之物语》似乎年轻了一点,但背倚腾讯这座大靠山,让它注定在出生伊始就获得了无限关注。作为一款魔幻题材的Q版页游,《星之物语》以其细腻的画风征服了许多玩家的心,相信在正式与大家见面之后,凭借着自身品质与腾讯的招牌,它一定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星之物语

  换一个角度看西游:《仙界村》

  同样系出名门的《仙界村》(http://xjc.163.com/)成为了网易今年推出的最重量级页游。作为民族网游标杆《梦幻西游》制作团队的又一力作,《仙界村》潜在客户人群足以让许多页游嫉妒不已,而与许多页游强调挂机、分割玩家时间不同,《仙界村》则是打出了“轻松牌”,推出多种特色系统来引导玩家寻找真正的游戏乐趣。华丽的背景、独特的战斗模式、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独树一帜的职业系统让《仙界村》在最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仙界村》场景

  面对竞争愈来愈激烈的页游市场,轻松休闲已经成为了许多玩家的最终选择,而Q版页游首先就能利用画面在第一时间征服玩家,这也是许多页游厂商向其伸出橄榄枝的重要原因。以上几款页游或改编自著名游戏,或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同,或系出名门,它们能否征服你的心呢?也许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仙界村》场景

《仙界村》游戏画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