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视频>

谱写武侠新篇章《傲剑》最新职业CG曝光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金兵南下,国势衰微,大宋王朝陷入内外交困的境地。民生困顿,群雄奋起反抗,中原大陆顿时危机四伏。混乱之世,江湖风波再起涟漪。牛A《傲剑》声名鼎赫的四大门派聚集各路豪杰,齐聚华山之巅,商讨御敌救国之策。到底四大门派各怀何种绝技,他们能在这个风雨飘摇的乱世之中闯出一片天吗?他们能拯救黎民于水火吗?各种精彩悬念,就让我们随着牛A《傲剑》最新职业CG,一起进入那个血雨腥风的江湖世界,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不世传奇吧!

  【四大门派 豪杰齐聚】

  四大门派,在江湖之中成名之久,不仅门徒众多,掌派之人更是德高望重,武功高强。

  而在平静的武林背后,四大门派的恩怨情仇却在悄悄展开。在牛A《傲剑》的世界,拥有少林、全真、古墓、桃花四大门派。作为游戏的特色亮点之一,四大门派各具特色,且技能华丽绚烂。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门派角色,从而习得一身经天纬地的好武艺。此外,玩家在特定情况下,还可以触发游戏的特定剧情,在特定剧情中去经历一段充满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获得全新的属性加成,对于自身实力的增加可谓是大有益处。

  【玄秘弓箭 挽月射雕】

  作为牛A《傲剑》全新创作的一个特色玩法,独特的弓箭的出现,不仅增添了游戏的乐趣,更给玩家提供了一个提升实力的好方式。在牛A《傲剑》中,弓箭不仅威力强大,能够进行远程攻击,杀人于无形,种类更是丰富繁多,不管是轩辕弓还是龙舌弓,总有适合你的一把神兵利器。同时,每升一阶,弓箭都会获得更炫的外形改变,而等级越高的弓箭将给玩家带来越高的属性加成,终极之箭更是拥有神秘的加成力量,助你登上武林巅峰!

  【奇异洞箫 魔音御敌】

  乐器不仅能奏出赏心悦目的曲子,更能在潜移默化之中,无声无息地取敌性命。这不仅是九指琴魔的专利,在牛A《傲剑》世界中,全新打造的神奇乐器系统,让你拥有一把绝世的武器,更让你拥有一个特色的作战方式。以宫、商、角、徵、羽的传统音律代替兵戎相见的厮杀,可以说事别具一格的挑战。洞箫的种类多样,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修为的不断提升,而吹奏出威力更加强大的箫声,让你成为江湖中潇洒的武林高手。

  【神兽降临 天威现世】

  战火硝烟弥漫,靖康耻,臣子恨,何时灭?作为一个拥有无限热忱和报国之心的人来说,要想在残酷的战场上,杀敌御辱,强大的实力是必不可少的。而面对以骑兵为主的金国敌兵,拥有一只威力强大的坐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牛A《傲剑》的世界里,华夏天之四灵将以救世之姿降临神州大地,助玩家惩奸除恶,上阵杀敌。神兽的出现不仅让玩家们找到了一个快速提升实力和江湖地位的方式,还可以大大增加玩家的属性加成。一只神兽是杀敌的利器,也是身份的象征。此为,玩家还可以通过不断的炼化改造,来提升神兽的能力值,从而获得更好的战斗力!

  动荡之世,英豪辈出。在牛A《傲剑》残酷血腥的武林世界中,要想成就一番功勋,杀敌报国,就必须进行不断的修炼,经历各种各样的磨难挑战,成为武林霸主。才能号召四大门派,聚集各路豪杰,一起创造万人敬仰的无双霸业!

  牛A《傲剑》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