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博弈横评:3D网页游戏《战歌》潜力指数判定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前言

  “岁月长河里,我们永远都是最忠诚快乐的信徒。”—真正玩家的信仰,游戏10年的变迁,我们的欢乐还依旧存在吗?继承经典作品精髓,并融入更多创新元素,是否能让大家再一次不眠不休为了欢乐再笑一次。看完这次横评每个《英雄无敌》玩家都会有自己的答案。

  测试环境 

CPU

酷睿2 E6500 2.9G

显示器

22寸液晶显示器

显卡

Nvidia GTX 460 1G独显

内存

2G DDR2(双通道)

硬盘

320G 16M缓存

网速

10M光钎

 

  横评产品

游戏名称

游戏模式

游戏类型

英雄无敌3

2D

单机

英雄无敌6

3D

单机

英雄无敌在线

3D

网络

战歌

3D

网络

 

  游戏风格

  NO1英雄无敌3:塑造出一个黑暗中世纪魔幻风格,“蓝影”压抑的色调让人更加成为一名英雄拯救世界。

  NO2英雄无敌在线:画风更像唯美版英雄无敌,在此作上能发现许多游戏的风格,失去英雄无敌“黑暗时代”味道,也许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而放弃自己风格。

  N03战歌:魔幻与黑暗的结合体,在大黑暗环境营造下,英雄拥有属于自己光明城堡来抵抗黑暗,画风更加接近英雄3神髓。

  NO4英雄无敌6:是否觉得有点《魔兽世界》调调,画风更加魔幻,已经感觉到“英雄无敌”不复存在,精髓何在?

  游戏背景

  NO1英雄无敌6:回归正统英雄背景,依旧英雄5背景为蓝本塑造,游戏的人物与怪物都与这个中世纪背景为基调,恢弘的场景更加烘托出背景文化。

  NO2战歌:悬空的魔幻世界,主要是塑造光明英雄情怀,游戏内任务与道具都有相关特色,更加能让背景逐渐“形象化”,文化自然流露而出。

  NO3英雄无敌3:虽然塑造的背景只是简单一些文字,游戏内也没重点去叙述背景,但是游戏地图与怪物塑造足以证明黑暗中世纪背景。

  NO4英雄无敌在线:大型客户端游戏特色,不断推出资料片,最近资料片“东方传奇”已经偏离原作的故事背景,更加“国际化”,没有塑造成就已久的英雄文化。

  游戏世界观

  NO1英雄无敌6:世界地图板块显示会加入更多海上战斗,可以了解到世界观越大内容就越多,英雄无敌6世界观必然第一。

  NO2英雄无敌在线:世界地图板块来看,内容多样,细分化很明显,内容自然少不了,还有未开放的区域,自然是延长世界观手段。

  NO3:战歌:设定大地图探索系统,让玩家进去在地图里面探索未知,内容可以无限延展开来。

  NO4英雄无敌3:不断的区域性探索最终战胜所有区域,世界观不大,但是冒险趣味让人喜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