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博弈横评:3D网页游戏《战歌》潜力指数判定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游戏战斗

  NO1英雄无敌6:战斗画面以及战斗UI设计都非常完善,能体现出战场千变万化,游戏的视角显得更加逼真和舒服的鸟瞰角度。

  NO2战歌:远视角进行布阵安排,战斗进行时采用近视角,显得更加身临其境,体验真3D的魅力所在。

  NO3英雄无敌在线:抛开任何因素影响下,游戏视角非常不舒适,无法感觉战场在自己掌握中。

  NO4英雄无敌3:原形设计加入城墙和BUFF效果影响,让战斗画面更加趋于丰富多样。

  游戏特色

  NO1战歌:结合众多游戏之长,融入PRG游戏玩法,并创新一套自有的特色,最具特色玩法“大地图探索”、“挑战塔”、“英雄系统”,最重要的是玩起来不单调无聊。

  NO2英雄无敌6:不断深化之前的作品,并取长补短,经过彷徨之后,英雄无敌6传承英雄无敌3的精髓,是否真能迎回自己的粉丝,我们拭目以待。

  NO3英雄无敌在线:太多PRG游戏的痕迹和身影,特色无法形象化、具体化,让老玩家却步,让新玩家胆怯,需要走出自己的个性道路来才是王道。

  NO4英雄无敌3:站在公平角度来看,英雄3如同《传奇》一样只有单调的模式,但是他最特色应该是对游戏平衡把握非常到位。

  游戏延展

  NO1战歌:从未来开放的系统来看,《战歌》对各大特色系统延展考虑很多,不亚于客户端游戏,主要把“冒险探索”发挥到极致。

  NO2英雄无敌在线:客户端游戏内容延展永远是首要位置,导致内容太多,太过扁平化,无法深入去体验策略游戏魅力。

  NO3英雄无敌6:单机游戏在没有网络支持条件下,很多内容都备受限制,这是没办法避免的,所以延展性不强。

  NO4英雄无敌3:少有的局域网游戏,让大家感受互联网前景的魅力,也是为后期的网络游戏打下基础,延展性主要在局域网互动上。

  潜力评估

评估科目

评估排名

潜力指数

游戏风格

3

70

游戏背景

2

80

游戏世界观

3

70

游戏音乐

1

90

游戏登陆

3

70

游戏种族

3

70

游戏系统

2

70

游戏战斗

2

80

游戏特色

1

90

游戏延展

1

90

 

  吐槽综述

  《战歌》优点:风格鲜明,玩法多样,延伸性强,期待的内容很多,作为网页游戏表现力不亚于客户端,国产属于品质上佳游戏。

  《战歌》缺点:策略游戏通病,摆脱不了《英雄无敌3》的身影,如果能在游戏战斗上升华全新玩法,必然是一个很好突破。

  《战歌》潜力:如果你厌旧没有朋友陪伴的单机世界,喜欢《英雄无敌》策略战争游戏,还能偷偷在老板眼皮底下玩一款不错的网页游戏,那么《战歌》肯定是你想要的。你懂的!

  《战歌》吐槽:赶快公测吧!我们已经心急如焚在等待!速度!

  《战歌》官网:http://zg.game176.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