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机锋网代理Unity3D页游《将神》 将推多版本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近日消息,由上海吉标研发、机锋网代理的跨平台3D战争策略页游 《将神》 ,目前已通过了小规模的核心玩家测试,并获得了参与测试用户的好评。随着网页版的推出,Android手机版、 Android PAD版、iPhone版、iPAD版也将陆续发布。

  《将神》是以排兵布阵、将领性能、阵形为核心游戏性。PVE方面以挑战剧情关卡、洞天幻境副本为主,PVP则包含了展示个人风采的竞技站、集体协作的同盟战、大规模国战等为主要玩法,兼城池建设、角色养成、装备强化等多种元素集一身的3D全新策略性Web网游

  据悉, Unity是现有最好的跨平台开发工具之一,已经超越了现有的UDK、CryTek等游戏引擎,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Unity的使用已经涉及3D游戏、2D游戏、虚拟现实AR、3D Web、建筑、时装、商品宣传等领域。目前苹果APP Store中,有超过1000款以上的精品游戏都是使用Unity来开发的。

  而机锋网正是Unity中国地区高级代理,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机锋网CEO谈毅透露,继去年年底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后,机锋网目前正在准备第二轮融资。同时他还提供了这样一组数据:“当前40%的手机终端应用商店都上传有机锋批量推荐的应用;一万多名开发者在机锋市场上传了约15000个应用;注册用户数366万,每日UV数80万,下载总量累计到2.6亿次。基于此,机锋网在同性质应用商店的市场排名中,占到了第一位。”

  《将神》设定在商周时期,以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商朝时期,纣王接父之位,其资质敏慧,使各诸侯甘心尽职,子民敬之。 此时的纣王变得骄横自傲,不敬天地,终惹怒天地众人,仙界为维护天道,派弟子姜子牙下山辅佐西伯侯率西路诸侯高举伐纣大旗,其他三路诸侯也纷纷响应,故事就此展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