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变珍珠港 3D页游《炮炮王》暗器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炮炮王》在游戏中有诸多的暗器道具,让人防不胜防,是炮炮王中玩家偷袭的重宝,他们就在炮炮王的道具大典中,今天我们就来揭秘其中几种暗器道具的背后的精彩故事吧!

  在聚游《炮炮王》中,毒气弹是特种勇士的专属暗器,属于手抛类。手抛使用时需要一定的角度和较大的气力,否则无法投掷到一定距离。被毒气弹抛出爆炸后,被毒气波及的玩家将持续掉血,并进入昏迷状态,不能移动、攻击和恢复体力。

  聚游《炮炮王》罗生门变成了一件可爱的防御道具,每天露着看惯生死的笑容,为玩家阻挡敌军的枪林弹雨,在熊熊炮火中屹立不倒。罗生门是炮炮系兵种的保护神,可以利用地形挡住直射和近身的攻击,同时可以在墙后通过强有力的抛射攻击,给予敌人有力的重创。

  在游戏当中,炸药包依然我行我素,说炸就炸。《炮炮王》中,炸药包在玩家使用后3秒钟后,会产生范围性爆炸性伤害。玩家使用后如果逃离不及,免不了伤敌一万,自损八千的后果。不过对于具有高机动医疗系兵种来说,如果使用得当,就可避免这样的问题。对于拥有高端武器的医疗兵,还可以通过火箭喷射器,高空逃离现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