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无极黑Frank加盟佳音为3DSLG页游注入神采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据知情人士透露,数月前,原“无极黑”上海工作室原画设计师邢剑锋(以下简称Frank)已正式加盟广州佳音游戏(www.joying.cc),担任该公司核心项目“全球首款3D图形化SLG页游”的主美,全权负责人物、道具、场景、战斗等美术方面的工作,把关画面感官体验和游戏整体形象感染力,实现3DSLG项目整体美术质的飞跃。

  无极黑(Massive Black)是开发次世代游戏和3A级质量艺术产品的一流工作室,与暴雪、NCsoft、EA、索尼、任天堂、微软等重要客户都有非常成功的合作案例。曾为《魔兽世界》、《指环王》等世界级经典游戏和电影提供美术设计服务,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美术设计团队,在方案设计,电影艺术,三维开发,动画,高端展示,作品结构,顾问和外观开发等方面,能提供独一无二的下一代多维画面和艺术表现方式。

  Frank,从事动画及游戏原画设计已有12个年头,曾任多家国内外知名动漫影视及游戏公司美术设计师,对日系及美式风格动漫深有心得,精通动漫及游戏的美术设计,在无极黑期间,曾为《魔兽世界》执笔外包设计,深知其产品美术感染力的成功之道。经过多年美术设计的沉淀,他认为 “优秀的游戏美术为一款好游戏注入的是神采,不是锦上添花,而是举足轻重。在专注美术形象设计的同时,可以为玩法感受带来无限可能的美术表现效果,从而在有限中实现无限可能!”。

用美术去诠释游戏的设计师Frank.

 Frank原画作品(暴风雪下的人狼拥簇)

  领先3D引擎支持,颠覆SLG美术理念

  目前市面上的SLG页游一般都是重玩法、轻画面,根本瓶颈是无法突破网页美术表现难关。Frank参与的3DSLG页游产品将使用当今世界最为先进的3D引擎技术,在资源服务器的调配下实现低端机也可以应用的三维音视混合处理,高度完善的光影渲染以及多平台图形动力等突破,这些都将为他能够打造一款3D图形化SLG页游打下坚实基础。

  有了优秀的引擎支持,他认为:“游戏的表现力好坏不取决有端、无端,关键在于用心去做!”, Frank透露到,这次创作中注入了影视动画领域上的技术,其中的战斗场景将突破国内页游的美术认知,以媲美于日系唯美动画的3D动感游戏画面带给玩家流畅、绚丽的感官享受,其中,360度全景环绕,子弹时间的慢镜头,不间断的回合战斗等等,不仅达到画面精致立体,策略性将会得以大幅提升,表现更加细腻,可控,人物设定的动作、技能细致到位,配合三维音乐效果,在富有美感的感官角度下去重新感受战争策略特有的上兵伐谋、运筹帷幄过程!

Frank作品(地球英雄退休后的一天)

Frank作品(堕入地狱的天使)

  30人美术团队协作,初探次世代SLG美术表现

  据了解,Frank和他带领的美术团队目前人数已超30人,成员大多来自于业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公司,经验丰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美术创作中。Frank同时曝料了一副代表近期美术进展的截图,图中大家可以看到山河环绕中矗立着一座立体逼真的城池,整体设计脱离了目前国内SLG美术的主流意识形态,整个画面宏伟壮丽,建筑群气势恢弘、错落有致,富有朝代特色,特别是在光影的处理上,更是借鉴了动漫唯美精致的绘画手法,细节细致入微,活灵活现,游戏场景呼之欲出,令人宛如穿越时空,恨不能立即投身其中,领略古代的风土人情。

“神秘项目”游戏原图

  据Frank透露, 目前,3DSLG页游项目的主体美术风格已基本完成,不久后会看到更多该项目的美术表现作品,敬请大家期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