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页游《南帝北丐》闯塔系统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南帝北丐》闯塔系统作为一个武林的世外桃源,内部拥有强大的敌人,击败他们不但可以奇珍异宝,绝世神兵还能够挑战自己的极限树立雕像为后人所瞻仰。

  一、《南帝北丐》闯塔系统进入规则

  1、只有玩家达到30级才能开始闯塔

  2、玩家只能单人进入,当玩家组队时不能进行闯塔

  3、普通玩家一天最多只能进5次,VIP一天最多可以进6次。玩家当天的进入次数已达上限后,则不能再进行闯塔。(“继续闯塔”功能不受次影响)

  4、进行闯塔需要缴纳钥匙。共有4种钥匙,每种钥匙对应不同的入口:

  ·木令:只能从第1层开始

  ·金令:能让玩家选择从第1、31层开始

  ·风令:能让玩家选择从第1、31、61、91层开始

  ·雷令:能让玩家选择从第1、31、61、91、121、151层开始

  5、只要玩家达到了30级,就可以选用所有钥匙,也可以选择钥匙对应的所有层次。

  6、玩家选择了进入层次后,就进入对应层次。同时增加一次当天的闯塔次数。

  7、如果玩家上次是通过“暂时离开”的方式退出闯塔的,则玩家可以选择“继续闯塔”,也可以选择用钥匙重新进入。选择“继续闯塔”功能时,不受进入最大次数限制,也不增加当天的闯塔次数。

  8、如果玩家选择了用钥匙重新进入,则上次“暂时离开”的信息将被清除,玩家不能再选择“继续闯塔”

  二、《南帝北丐》闯塔系统塔内规则

  1、每层有1个怪(精英怪或BOSS)和1个层主

  2、玩家战胜这个怪后,怪物消失。玩家需手动选择进入下一层

  3、玩家在没有战胜这个怪时,玩家不能选择进入下一层

  4、如果玩家已经达到了最高一层,并战胜BOSS,无法继续选择进入下一次

  5、玩家如果在塔内战斗中逃跑或死亡,本层的怪物不消失,玩家也将继续留在塔内。如果玩家选择死亡复活,则原地复活。

  6、玩家如果中途断线,则玩家将以“暂时离开”的方式被推到塔外,同时需要发送邮件给玩家告诉他可以“继续闯塔”

  7、塔内战斗的最大回合数与野外的战斗最大回合数不同,需要由策划配置

  三、《南帝北丐》闯塔系统退出规则

  1、玩家可通过“退出闯塔”和“暂时离开”两种方式退出

  2、如果玩家选择“退出闯塔”,则直接退出

  3、如果玩家选择“暂时离开”,则需要记录下玩家当前所在层数,以及当前层的怪是否已经被消灭的信息。

  4、如果玩家是以“暂时离开”的方式退出塔的,玩家以后通过“继续闯塔”进入塔时,需将玩家恢复到暂时离开前的塔状态。一旦玩家重新进入塔(无论是交钥匙进的,还是“继续闯塔”进的),以前保存的“暂时离开”信息都需要清除

  5、玩家退出塔后回到塔所在二级地图

  四、《南帝北丐》闯塔系统层主获得

  1、每层都有一个层主。层主为npc,每次有玩家挑战成功之后,该npc的能力增强。

  2、玩家只有在击败该层的怪物后,才能选择“挑战层主”。若击败层主,则可以成为新的层主。

  3、每个玩家只能成为一层的层主。玩家挑战层主时,如果玩家已经是某层层主,则需提示玩家是否放弃原来的层主。如果玩家确定,则他原来占据的层主还原为NPC

  4、玩家占据层主后,就与玩家脱钩,即使玩家删除了角色,也不影响层主

  五、《南帝北丐》闯塔系统神像获得

  1、进入据点时看到的六尊神像记录了本服在闯塔中表现突出的玩家,供大家瞻仰

  2、六尊神像分别记录了击杀六个大BOSS时等级最低的玩家

  3、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点击这些神像查看具体信息。包括玩家头像、昵称、所属门派、击杀BOSS时间的等级、击杀BOSS时的帮派。

  4、玩家占据神像后,就与玩家脱钩,即使玩家删除了角色,也不影响神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