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化身斯巴达克斯《108将》再现竞技场之王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日,演员安迪?怀特菲尔德因患淋巴癌去世的消息,让大批影迷哀痛不已,他最后的遗作,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更是成了万千观众借以凭吊的最佳慰藉之物。在剧作中,他饰演的角斗士斯巴达克斯以强壮的身材,痴情的眼神征服了无数的人。电视中那孔武有力的肌肉,那令人血脉贲张的剧情,加上竞技场上那高呼激情与荣耀的角斗,更是令人向往不已!在没有这位传奇角斗士相伴的日子里,地盘网《108将》的玩家不妨也来竞技场一展身手,用英勇的武技向世人再现一段不朽荣耀!

  【前传之竞技场 荣耀起步】

  美剧《斯巴达克斯》除了第一季《血与沙》之外,还推出了一部前传,讲述了斯巴达克斯来到竞技场之前的情况,前传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恐怕就是卡普亚城里那曾经的破旧小赛场和那颇有些小打小闹的竞技,殊不知,正是在这小竞技场中的战斗,才有了后来大竞技场上那些战士的不朽荣耀!

  地盘网《108将》中也是一样,只有在普通竞技场里脱颖而出的人,才能进入“高级竞技场”去争取自己的荣耀之名。从开服当日开始计算,竞技场每六天进行一次循环,在前5天中,玩家必须尽力挑战普通竞技场中的对手,获取竞技场积分,只有积分排名在前100名的玩家,才能在第六天参加盛大而又隆重的“高级竞技场”!在竞技场中,玩家将面临五名对手进行挑战,每次挑战,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和培养点,培养点能用来培养英雄,提升英雄的战力。而成功打败同组五名对手的玩家还能进行随机抽奖,得到稀有的升级材料哟。

  普通竞技场每小时会刷新一次对手,玩家也可使用培养点自行手动刷新。

  【真?竞技无双】

  进入了地盘网《108将》的高级竞技场,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结束了和普通人的平凡决斗,转而与最强大的对手展开真正的“血与沙的战斗”,名望,财富,力量,一一展现在你面前,只看你有没有力量去争取!

  高级竞技场中,每天可免费挑战次数为20次,在冷却时间结束后,玩家可以挑战英雄榜内的任何对手,只要击败对手,系统就将自动交换双方的排名,对于爱好热血格斗的玩家来说,也许这区区20次的战斗还不够过瘾,那么还可以花费元宝来增加最多10次的额外挑战次数,保证玩家打得过瘾!想一想电视剧中那些少女们的尖叫,那么男人们的欢呼和狂热,这一切,都将属于你!

  高级竞技场内的挑战虽然不会直接获得“培养点奖励”,但在当日24点活动结束后,英雄榜内的玩家将根据排名获得绑定金和竞技点的礼包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让斯巴达克斯附体,争取斯巴达克斯一般的万世英名!

  荧幕上的斯巴达克斯也许会暂时偃旗息鼓,但是生活中的斯巴达克斯们却永远存在,只要男人心中还有王者之梦,只要男人身上淌着勇士之血,那么,竞技与战斗的故事将永远流传下去,化身一代代的“斯巴达克斯”,让地盘网《108将》中竞技之王的传奇代代流传!

  地盘网《108将》官方网站:http://108.dip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