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诸子百家》新版耀世登场,征战楼兰古城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度战争策略巨制《诸子百家》全新版本再战沙场!在众多玩家炙热如炬的目光中,《诸子百家》终于迎来了首轮大型资料片内容更新,众多全新内容咆哮而至!全新大型关卡,再添极品神装名器和劲爆的计策技能……多达上百项的新增和调整内容,《诸子百家》全新版本强势出击!

  本次更新游戏爵位将提升至”上卿“,上卿乃战国高级长官,相当于宰相,并且深受皇帝亲睐。城池繁荣度和武将等级提升至110级,同时新增100~110级装备和新技能。战力更强,为挑战更强大的敌人做好充分的准备!

  【征战楼兰古城】

  苍茫大漠,龙卷云集,流沙涌动,杀机四起,宝藏暗藏!在毁天灭地的一次龙卷风之后,无数的珍宝被卷至天空,洒向诸侯列国!无数关于楼兰古城的传说和流言,人们面朝大漠,侃侃而谈!不论是诸侯列国,还是野匪流寇都蠢蠢欲动,蓄势待发!一场夺宝大战即将开启!

全新关卡-大漠龙卷的楼兰
全新关卡-柳絮纷飞的蜀郡

  【劲爆装备】

  新增关卡楼兰和蜀郡,击杀守将能获得传说神器“沉虹斩”和“青玄盔甲”,还有能在沙漠中穿梭如风的神骏象龙!得之将能称霸战国,有抗秦之力!是所有武将的最大梦想!

  【全新技能】

  武将讲究内外兼修,神器在手,旷世武功岂能缺乏!一技惊天下,挥手斩万军!全新武将技能登场。

  【血战】:破釜沉舟,牺牲己方将士血肉之躯,全力一击斩杀敌军单体目标!

  【压制】:吸能大法,攻击当前目标,同时吸取敌方阵法能量为己所有!

  【乱战】:群体乱舞技能,随机攻击敌军任意目标,最多三个!

  【遗忘】:让敌方随机武将遗忘自己技能一回合!

  除此之外,尚有超多的改动和新增功能等待你去体验,更新后你的武将将能决胜千里,当一道关卡通关后,将不需移动兵马,就可直接挑战精英、奇遇,速战速决,杀敌于转瞬之间!

  同时新增大量VIP专属功能,vip7~vip10级增加巨额返点,更新后大家能够进入敌国占领关卡中(秦国占领时不能进入)攻城夺宝,还能直接开启武魂,极品红色武魂一个难求的局面将成为浮云随风而去啦!

  本次更新《诸子百家》除了给大家带来全新内容,全新挑战以外,更注重完善和解决大家游戏过程中的感受和体验,《诸子百家》将力求给所有玩家打造一个畅快游戏,快乐生活的游戏世界!最浓厚的战国风情,最经典的策略玩法,最热血的沙场征战!诸子百家,楼兰古城,等你来战!

  《诸子百家》官方网站:http://zz.1717pla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