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子百家》1-50级游戏里的一些细节经验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1、属性重置是游戏里最重要的环节,只要一得到儒家子夏,首先把他的口才刷到+70左右,前提条件就是要有元宝,说实在的,公测不充元宝的玩家要过会稽就相当的困难,或许官方会赠送一些元宝,毕竟只是杯水之薪。

  每次得到新属性点的时候一定要比较下数据,例如你现在武将的属性点总和小于刷出来的点数,那一定不要保留这次数据,不然会无谓浪费一次刷属性点的机会,总之特别是刷子夏数据是最困难的,当然RP一定也很重要了,这个说不准的,总之500元宝能把两个-三个武将属性点刷到150+左右

  2、武将属性的配备

  能刷到单属性智慧100+ 那这个武将一定得放在敌人有两个攻击点和你站位的时候,这样可以抗住至少两次攻击点,每次打没把握的仗的时候,一定要调查下对方武将的站位,马克步,步克弓,弓克骑,在属性相当的情况下!马出攻击100+的时候这样最好用,可以一次攻击秒掉对方,若有此武将一定要把他的装备配备齐全,特别是+暴击+命中的装备,当然有条件可以把绿色或者蓝色装备强化到10级,强化到20级不建议,强化白装备更不建议!

  步兵属性 最好+智慧 步兵抗攻击能力强 马兵 最好+勇武 可以秒人 防御通过强化装备给他补上 统帅属性也需要 总之每个武将或者文官的第一个属性只影响到城里面, 推图最好能洗到后面3个属性加的多的~

  3、初期不要担心金钱不够用,能贸易了,税收显得比较鸡肋,除了升级城池,金币来源主要还是靠相互贸易,能买藏宝图了尽量选普通藏宝图,实惠,后期没旗子了是件很蛋疼的事情,藏宝图挖到的宝石至少要合成到10级装备镶嵌的才去镶嵌,科技主要升级阵型,攻击防御可以直接洗点来弥补,旗子太珍贵了!!!

  4、刷装备,尽量不要刷兵符,出了外务府了,兵符可以直接在里面刷到,不要盲目探索,军令太珍贵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