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诸子百家》擂台系统详解 全民争霸!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热血男儿,不单要驰骋沙场,千军辟易,亦不可缺少与顶尖高手的对决。当遇上宿命之敌,亮剑出鞘,约战于擂台之上,一决高下,岂不快哉。

  让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擂台系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与大家亲密接触。做为一款游戏通常最重要的玩家交互体系之一的擂台系统,它到底有那些亮点玩点,又能给玩家们带来哪些实惠的好处呢,下面就请听我一一点评。

  首先,进入擂台主界面之后,一股苍凉厚重的气息迎面扑来,肃杀中又透露着点点让人热血涌动之感!

  开始你的擂台挑战之旅后,系统会为你随机分配五个与你实力接近的对手等着你去一一挑战。设计者很贴心的制作了侦查与回避的功能,前者可以让你了解对手虚实,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后者是当你遇到了无法战胜的对手时,可以暂避对手锋芒,等自己强大之后再报此拦路之仇。你与其他玩家进行的战报,会显示在擂台下方,进行查看可以进一步的了解敌我实力的对比,有助于越战越勇,完成千人斩之伟业。

  擂台排名每日更新一次,根据排名与爵位,玩家可以获得旌旗的奖励,相信所有的诸子百家玩家都知道旌旗的作用是多么强大!擂台功能开启对很多玩家来说从此多了一个稳定的铁饭碗。

  当你击败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获得越来越高的威望时,你一定很想知道威望可以用来做什么吧?请跟随我来到官府页面,你就会发现官府多了很多与众不同的新武将,这就是擂台系统所特有的威望武将,这些武将无不身怀绝技,属性超群,建功立业克敌制胜怎可缺少?

  全新的擂台,全新的体验!

  百人斩?

  千人灭?

  万人敌?

  不,这些远不是止境,屠得九百万,方为雄中雄!

  诸子擂台,放马过来!

  诸子百家官方网站:http://zz.1717pla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