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页游《诸子百家》 浅谈武将的培养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在推图中,最关键的一个影响因素就是武将的培养,有时它会起决定性的作用,而且和装备升级相比,它消耗的元宝数要少得多,所以如果有元宝,第一请先考虑培养武将,前期推图比较容易,可以不要急着培养武将属性,可以将一些简单的装备强到12级(一般不用元宝都能强到的),在此同时,一定要将子夏强化训练加速升级(如果是训练位有限的玩友更是要注意),因为口才的培养值高低,直接和将的等级有关,所以当你的子夏上了二十几级时,就可以重点培养口才了。

  现在我们该培养了,培养时也要注意方法:

  第一要注意培养方向,一种是针对某一特定属性的培养,比如子夏的口才,培养时不管其总属性,只要这一次口才值高于上一次,那么就要保存,如果口才值一样就要保存总属性高的,另一种是针对综合属性,比如其他武将,当然这要分析你的需要,每个武将的第一属性都有特定的作用,比如项燕的治军属性可以让你在升级兵法和阵法时节约大量的旗子, 如果你很想节省旗子,可以象子夏一样选择针对性的培养。否则就要考虑综合培养了,选综合培养一般是因为推图,这时武将的第一属性放为次要,重点培养武将的勇武(也就是攻)、智谋(也就是防)、统帅(也就是带兵数),当然它们中间你也可以选择你想重点选择比如勇武等。

  第二要注意培养次数,有时为了攻关,玩家心急会多次培养,没必要,元宝全是钱呀,一般一次子夏培养最多不要超过十次,也就是二十个元宝,达不到理想值没关系,再升几级还要再次培养的。其他武将一般培养五次即可,最多也是不要超过十次,第一次可以多培养几次,主要是确定培养方向。然后等多升级以后,再次培养。

  第三要注意培养的上限,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我应该培养到多少合适,很多玩家不停的培养,花了大量的元宝,却发现自己培养值不高,这时要考虑你的武将等级,由于武将等级不同,培养的上限不同,所以不能确定的告诉玩家,但玩家可以参考大家的,打开武将排行,找到和你同级的武将,看看其他玩家的属性值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培养上限,培养时以这个数值为参考,差不多就可以了。

  由于培养上限值在随着武将的等级在变化,所以这里建议玩家不要太频繁的培养武将,最好在最需要时培养一下就可以,以上的经验仅供大家参考,祝各位玩家玩得开心。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