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网页游戏《诸子百家》布阵小技巧(二)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这是1篇偏向与中期 布阵破关的小技巧

  详细分析下因为武将技能不同而联系到布阵所放的位置的区别

  首先 此游戏不像傲视天地 卧龙吟那样的游戏 布阵是9个位置 阵法不同武将很容易放

  有人说这游戏所有阵法都是6个位置2排3列 还用布什么 看相克就行了 其实恰恰所有阵法都是2排3列才更难布出好阵

  从技能说起 武将攻击类计策分为

  单对单高输出 打布阵正前方对位导致目标在自己及其他武将的群攻下消灭速度优先与其他队列(连环 重伤 破甲其实也算)

  群体攻击输出 攻击自己正前目标及目标横向的所有目标(横扫) 攻击自己正前方目标及竖向目标(穿透) 攻击所有目标(强攻)

  DBF类单输出 单体攻击正前目标几率导致敌人无法在自己的回合造成伤害(瘟疫 反间)

  先看单体高输出攻击:

  这类将是重点保护对象或者是破军先锋 瞄准敌人输出最高或者作用最大的武将放就可以了 拼残局的话 这类武将也是残局之王 对上任何技能都不会落下风 放在阵容最难死的地方就好了。

  再看 游戏初期的群攻:

  不论每个国家都有穿透 横扫 也是大家基本都会用的武将 初期因为布阵没有满6格都很轻松差别看不出来差别 布阵也简单的让技能同时攻击到最多数目的敌人就可以了

  但是当6V6的时候 区别就显示出来了 这个时候横扫开局打3个穿透只打2个 为什么这个时候大家都觉得穿透反而比横扫好用?

  第一点 横扫 因为特殊技能的敌人往往会让自己布阵的时候把横扫放在没有最佳输出的地方

  横扫能造成的伤害就没有打到敌人重要目标 额且横扫想要全场最大输出自己只能站肉盾位保护后面单对单高输出将 对面打成凹状才能继续打3个 要不然自己把对面第一排搞死个就N回合自己都只能打2个 但是肉位要防御还是攻击?所以很纠结

  穿透虽然只能打2个 但是对重要目标的打击比横扫好的多 额且残局威胁性比很横扫大的多 一场下来的作用很大

  总结并不是说横扫一定没有穿透厉害 ~~单纯输出横扫确实比穿透多的~~看自己合理布阵了

  强攻就不说了 开局厉害 残局越来越弱 要是2边都剩1队 1队强攻1队敌人 强攻=白板

  所以强攻在布阵的位置不能先死 也不能后死 在快残局的时候就让输出在他身上吧做最后的贡献。

  DBF类的将

  我们区还用的不是很多 据说有很多人已经开练了 我说下自己的理解吧 要是不一样的理解 也欢迎讨论···DBF类的将算很平衡输出不高但也有 因为技能关系防御也有

  也是因为技能关系残局也有一战之力要是RP来了 连续出效果对面的连环 重伤可以郁闷的撞豆腐。布阵一般靠前在对面第一次出手前博下RP 宝石基本打满防御石头当肉。注意瘟疫不能对策士起效果 但是反间可以让敌方策士给我方加BUFF很给力 反间是对敌人关键输出放还是对位策士呢?自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放。

  辅助重点将

  这个有点奇怪 现在怪现象造成策士异常的强大 技能不和数量有关 而输出将数量越少输出越少 2不怕瘟疫~ 3不需要武器和马装备省钱就省 综上策士虽然有被攻击惩罚但是所有装备部位都可以打防御石头以及特点造成了策士反而成了肉顶前方的怪现象。

  狂热小技巧~~上阵的主力输出部队越少 越强力··因为狂热不会加到策士上

  5个输出+狂热绝对没有3个输出+狂热+2策士厉害

  当然中间也有个平衡点~~输出少了 对面强秒那个输出就杯具了。

  鼓舞和破胆对阵有关基本就是肉 没啥好说的

  辅助最重要的 回天~~~初看每次回那么点血作用不是很大 但是打到中盘就知道回天强大之处

  1:敌人不加阵法能量 但是我方加血了~~

  2:回血固定 在输出越来越少的情况下 越来越强力

  3:残局会让敌人绝望 残局最强的肉 没有之一 要是布阵原因活到残局的话

  4:所有策士共通的优点 装备要求低

  5:没有克制 其他所有兵种都有对应的兵法克制 相当于还抵消了策士被攻击惩罚越到后期越明显。

  也许制作公司会改进但是现在一般的高手都很注意策士~~策士的属性确实是不符合常理~~估计以后的版本策士会和谐掉。

  反击掩护等技能 玩家实用的比较少··或许PK方面有什么作用 但是对于推图实在没有让我把他们布在阵里的理由。

  以上全文紧针对破关打NPC~~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