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梦想帝王》惊现神技 力挽狂澜以弱胜强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战争策略类页游《梦想帝王》中想要获得胜利,除了要注意兵种之间的相互组合之外,还要注意将领及将领技能的相生相克。因为《梦想帝王》中除了有众多的士兵名将之外,还有多达数百种之多的将领技能。这些技能有着神奇的效果,这一刻你可能还沉浸在即将胜利的喜悦之中,下一刻他可能凭着神奇的将领技能一招便扭转乾坤反败为胜了。将领技能到底有多神奇?让我们用事实说话,一起来看看技能“狂澜”是如何力挽狂澜的吧。

  10月28日中午12:00,新服“风林火山”开启,进驻新服送10颗夜明珠!

  马超实力力压苏秦

  我们从下面这则战报可以看出马超拥有5200骑西凉铁骑,而苏秦仅拥有近卫兵加岳家军共2992名,数量上的悬殊可想而知。即使枪兵系兵种对阵骑兵能打出120%的伤害来,但面对绝对实力估计也难翻起什么浪花。在第一回合(远程回合,只允许远程攻击)中马超的西凉铁骑就凭其远程攻击技能“掷枪”给苏秦带来了463名士兵的损失。而苏秦所带兵种无法进行远程攻击,本回合毫无悬念,马超获得了胜利。

  战报:http://dw.henhaoji.yzz.cn/warReport/6/report_4954.html

马超实力力压苏秦

  苏秦在马超铁蹄下痛苦挣扎

  在第二回合中,苏秦终于能出手了,但可惜的是由于自身乃一名智力将,擅长技能伤害,在普通物理伤害上实在无力,且兵力有限,每次攻击落到马超身上时简直就如同在挠痒痒。正焦急着的时候技能“狂澜”特效(该技能成功对目标造成伤害后能有50%的机会吞没受到伤害部队30%兵力)触发成功,让马超一下并损失了30%的兵力。但还不待其高兴起来,马超的西凉铁骑就发动了凶猛的反击,以消灭苏秦1155名近卫兵结束了第二回合的战斗。

  战报:http://dw.henhaoji.yzz.cn/warReport/6/report_4954.html

苏秦苦苦挣扎

  殊死拼搏终获上天垂怜

  人们常常说哀兵必胜,苏秦及一众部下在自知必死之后殊死拼搏,所剩无几的近卫兵及岳家军不停发动“奋斗”技能做最后拼搏。不知道是不是这种精神让上天感动了,在第三回合结束的最后关头,“狂澜”的攻击间隔到了时间,“狂澜”技又发动特效了。这一下又让马超损失了30%的兵力,并最终以1985兵力的损失给马超带来了3240的兵力损失获得了胜利。

  战报:http://dw.henhaoji.yzz.cn/warReport/6/report_4954.html

狂澜技能力挽狂澜

  上面这则战报看完了,内容很精彩,苏秦最终凭“狂澜”技能力挽狂澜,扭转乾坤反败为胜了。爽过之余,我想他也传达给我们这样一则讯息:将领技能很重要,策略很重要,因为它使得我们有了以弱胜强的机会。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被媒体评为最佳网页游戏。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