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上古传奇游戏背景介绍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上古传奇,故事精彩绚丽

  混沌初开之际,灵气遍布天地。

  人世间许多修真炼道之士无不寻觅到一处先天洞府,吸收灵气、参透些天地造化,居然被有些人掌握了震撼天地的力量,或呼风唤雨,或纵火御雷。后来有一些人将这些技巧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其中以圣武门、鬼谷和幻月宫最为著名。

  圣武门作为最古老的门派之一,历史十分璀璨,门下弟子刚正率直,心怀苍生,均以斩妖除魔为志,圣武门招式大气磅礴,以刀为兵器,折损在圣武门弟子手中的妖魔不计其数,圣武门的威名也在民间广为传颂。

  鬼谷之所以谓之曰“鬼”,是因为除了本门弟子以外无人知其所在。关于鬼谷的记载十分混乱,崇敬者有之,憎恨者亦有之,盖因鬼谷弟子大都我行我素、不受拘束,传闻鬼谷奇门宗与丹霞宗互相之间也是貌合神离的。

  传说有仙人执弯月为弓并授人以神箭术,达箭术之上乘者可坠星落日,后世有人为了将神箭术发扬光大,在青羽山创建了幻月宫。因为只有心志异常坚毅的人才能攀上青羽山的绝顶,所以幻月宫的弟子十分稀少。

  ……

  自此,修仙之风盛行,然而一些修道者摆脱不了欲念的困系,入魔的情况常有发生,又因修仙法门和理念各不相同,导致各门派之间纷争不断。

  但神仙传说广为流传,却没有人真正见到过。忽有一夜,五星错行,夜中陨星如雨,天地为之震动,后传出灵仙岛竟有人修炼成仙,此时各路豪杰抑或鬼怪精灵怀着不同的目的齐聚这个偏僻的海岛,更有许多妖魔趁机作恶。

  圣武门、鬼谷、幻月宫纷纷派出门下精英弟子,一路斩妖除魔,并前往灵仙岛寻求成仙之道。

  究竟在旅途中会遇到什么样的机遇,让我们进入这个神奇而绚丽的上古仙侠世界一起探索吧!

  身临其境,感受跌荡剧情

  当你出生在一个仙境般的岛屿时,这里正在成为整个《上古传奇》的焦点,不单单是欢迎你的到来,这里正在发生着更大的事情……

  镇上的居民都躲起来了,原来是一些狼妖来到了镇上,镇长硬着头皮将你迎接进了自己的家中,并请求你可以参加乡勇团来保卫这个四面无助的小岛。镇长甚至派出了自己的亲生儿子来指挥战斗,这需要多大的勇气!

  在众志成城的战斗中,狼妖被赶跑了,镇上的居民纷纷传说后山有座仙人的石室,或许里面有修仙的秘籍?或许有仙人的法器?或许……谁又知道呢?于是你决定去里面探索一次,但是三大门派的精英弟子们已经来到了这里,圣武门!鬼谷!幻月宫!名气各个响当当,他们邀请你加入探险的队伍,在这里你们遇到了狰狞的猫妖,还有专心修道的猿妖,它们似乎不怀好意,并试图阻止你们踏入更隐秘的地方。

  漆黑的后山石室无法影响你们的战斗意志,狡猾的猫妖,凶猛的猿妖,在你们的勇猛进攻之下纷纷被歼灭。

  你的英勇奋战被众人赏识,各大门派弟子都争相邀请你与他们一同踏上新的冒险旅程。于是你拒绝了镇长的挽留,踏上了未知的旅途……

  在龙城,你的名气已经开始在这里流传!王朝重臣文将军被羁押、文将军的儿子生死未卜、和亲的楼兰公主被劫持、叛乱的景王诈死的传闻……到底有多少阴谋隐藏在这其中,一切的答案都在等待着你来解答!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