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取经因缘曝光 新女主角揭晓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众所皆知,原版西游记中,观音大世显形讲佛,唐王受到启迪,方才任命唐僧去西天求取真经。由上海游族出品的《七十二变》,将西游经典场景重现,熟知的仙家与妖怪都将一一带到玩家面前,重温昔日的记忆。

  不过,此番取经之旅的特别之处是由玩家带领着唐僧师徒一路西行。到底是什么样的因缘变故需要重取真经?这其中又有怎样的曲折?谜底即将揭晓。

【大圣岩】

  《七十二变》此情不悔 只羡鸳鸯不羡仙

  他本是二十八星宿东方七宿之首角木蛟,器宇轩昂,法力无边。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与玉帝的执扇仙女坠入爱河。然而九天之上,律法森严,情爱之事怎能如此招摇?他们只得私下凡间互诉相思。怎奈,此事终究被有心之人告发,玉帝震怒也是预料之中,仙女被贬,永绝仙根。而角木蛟心生愧疚,跟随至凡间,势要寻得仙女,再续前缘。

  生世轮转,千年已过。曾经的仙界宿首早已成为了一名普通白领,只是经常会梦见辉煌的天宫,一位飘渺仙子在梦中徘徊,每每醒来,总觉此情此景似曾相识,胸口隐隐作痛。终有一日,金光闪现,梵音靡靡,他见到奄奄一息的蝶仙,前尘往事涌现记忆。奈何,相逢便是别离时,他们终究还是逃不过命运的无情。

【蝶仙】

  《七十二变》他们的结局 因你而变

  此情不悔,只羡鸳鸯不羡仙。这唯一的心愿竟也成为奢望。身为仙人,是否只能断情绝爱?情丝荏苒,万劫不复。如今仙已成妖,却依旧敌不过无情的天道。蝶仙苦心修炼,只为寻回心爱之人,却依旧难逃天庭的绞杀。

  冥冥之中,自有因果。造成今天这局面,全因当初唐僧师徒取回的“残经”遭天庭摒弃,凡界中的诸多妖精皆以“妖修逆道”之罪被镇压杀害。

  情路艰辛,他们能否再续前缘,一切因你而变。在《七十二变》中,玩家只有穿越到唐僧师徒取经之前,带领他们重走西天之路,取回真经,才能改变历史,成全角木蛟与蝶仙的爱恋。此次取经虽然不再有仙人相助,却可以收复途中,为己所用。而特色的天佑星战斗阵法,可以助你排兵布阵一臂之力,轻松克敌制胜,西行之路不再孤单。

【紫竹林】

  主打歌《变》 情定前世今生

  “马蹄扬,飞沙转,谁相思断肠;人影稀,泪两行,酒醉了夕阳;凋落的花,何时秀在枕边上;镜花水月,留我独赏……”由著名音乐人小柯监制,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鼎力支持,国内一线嫩模组合UP Girls女团倾力代言献唱的《七十二变》主打歌曲“变”,歌曲描述了《七十二变》主角与蝶仙的一段前世今生情缘。MV剧情,由你而变。参与MV剧情猜想,珍贵激活码、海量元宝等你来拿!

【代言人邀你猜想MV剧情】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http://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