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万千妖孽成萌宠烽火西游宠物系统独家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0年前,天地间因种族分为了人、仙、魔、鬼四界。世界秩序混乱,天地为之变色,日月黯淡无光,神州大地冤魂野鬼遍行,妖兽魔物重生,凡人更是难抗心魔,鸡鸣狗盗,仇恨杀戮充斥人间,人类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37wan烽火西游

  200年后,人类站在生态食物链的顶端傲视众生。作为一名轻度果粉,望着那一遍遍此起彼落的哀悼之词,此情此景,已经不再关心什么天什么地,只愿落入那重复不变的轮回之环,回到过去,寻觅那个创造了无限奇迹的智者。但命运总爱作弄人,人家只想穿个几天见老乔最后一面,怎的一穿就是200年?这名曰《烽火西游》的奇幻大陆又是神马东东?

  真相只有一个!老娘被穿越了!还是一个恍如《西游记》般的神奇架空世界!呆呆的看着身前的漂亮导师,姐姐我眼泪儿在心里流,只能哀叹:再见了,我的ip4s……!

宠物系统

  在漂亮导师的指引下,我捉到了在37wan《烽火西游》里的第一头宠物宝宝,听说这里是一个充满萌宠的世界,往日老与取经四师徒作对的妖精们都有可能成为大家的宝贝宠物!矮油~那什么牛魔王、狐狸精蜘蛛精的是否都会给老娘卖命呢?那真是做梦也会笑醒的好事儿呢!

宠物-黑熊精

  在37wan《烽火西游》中,宠物每升一级都会有4点潜力点供大家分配。宠物的每项属性都有各自的功能呢:根骨影响宠物血量、灵性影响宠物法力及法术攻击、力量影响宠物攻击值、敏捷影响宠物出手顺序及闪躲。

宠物-战斗女娲

  在游戏里还可以对宠物进行炼妖合成。

  依顺序左键双击或右键单击选定主宠,左键双击或右键单击放入炼妖所需物品,再点击“炼妖”按钮,即可执行炼妖。左键双击或右键单击已放入的主宠或物品,则将对应的主宠或物品移除,可重新进行选择。在物品格子中放入物品为宠物技能书时,可以为宠物打书,即学习宠物技能。宠物炼妖有概率得到同类型的变异宝宝。变异宝宝的属性将是普通宝宝的数倍。

宠物-迦楼罗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