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如萌初醒《咪呼侠》萌腐宅趣味魅力无穷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中俄联合出品,游戏蜗牛“萌腐宅”主题网页游戏《咪呼侠》自从在CJ期间曝光后,就吸引了广大宅男腐女的热烈追崇。《咪呼侠》是游戏蜗牛与俄罗斯Mental Games联合出品一款网页游戏产品,首次将社区养成与RPG格斗两个元素巧妙地糅合在一起,同时还有全新的白天黑夜现实与梦境的全新双重世界系统,搭配以萌到吐血的游戏画面和人物角色,都让整款游戏如萌初醒。

  据《咪呼侠》项目组介绍,中俄两国的优秀画师通过对各自国家“萌腐宅”元素的理解,并综合中西方两种截然不同的画风,描绘出了一个充满萌趣充满新意的全新世界,也给我们带来了充满欧美范儿的人设。同时还有多达上百套的人物服装以及武器等,无一不是展现出两国画师内心隐藏的“萌腐宅”情节,并能通过发型、配饰等的自由搭配,营造一个充满COSPLAY味道的“萌腐宅”世界。

  同时,《咪呼侠》更是通过独创的“双世界”系统,全面提升了这款“萌腐宅”为主题元素的游戏内容。《咪呼侠》的世界分为现实和梦境两个世界。现实世界更倾向于社区养成风格,玩家可以扮演各大公司小职员,通过完成一系列的工作任务以及完美解决与上司之间的关系,就可以一步一步迈上升职的道路。而在梦境世界,则更倾向于RPG格斗模式,穿越的体现则比较多,集结了时下流行的穿越元素与《咪呼侠》萌系的风格特色,玩家可以选择成为一名盗梦者或者守护者,去探索梦境世界中一个又一个未知的秘密,更开创性的推出“童话副本”,当玩家置身于这些童话世界中,时不时就会被耳熟能详的童话主人公恶搞一番,大家一定要Hold住哦!

  在《咪呼侠》现实世界和梦境世界中,都充满了各种全新玩法,极大丰富了“萌腐宅”元素,也横向延伸了《咪呼侠》的不同玩法,给广大玩家展现出不同风格不同玩法的无穷乐趣。


 
 

  萌腐宅!全球首款萌幻网页游戏大作

  《咪呼侠》官方网站:http://mhx.woni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