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西游佳丽大PK 《飘渺西游》美女也疯狂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西游的世界之中,无论是妖魔鬼怪,还是神仙奇宠,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不过最引人注意的还当数西游美女了,无论是人、妖还是仙,就是有那么多的俏丽容颜,让人为之倾倒。接下来我们就来观赏一下西游佳丽的大PK吧,《飘渺西游》的美女们可也不甘其后哦!

  想见难,别亦难,一方柔情万种,一方去志更坚,只道造化弄人,前生无缘。女儿国国王,可怜一番深情得不到回应。

  桃李芳菲梨花笑,怎比得她枝头春意闹,脉脉含情舞姿轻盈的杏仙,那样的洒脱大胆,毫不掩饰对其美貌的自许。

  尸魔三戏唐三藏,圣僧恨逐美猴王。这可是《西游记》中的经典桥段,而其中不断变换形象的便是白骨精了。

  她乃乱石山碧波潭万圣龙王之女,名为“万圣公主”,套句霸波尔奔的话说“那公主花容月貌,有二十分人才”。

  原为广寒宫中捣药玉兔,私下凡界兴妖作怪,变化多端的她假扮公主意图不轨,最终被太阴星君收走。

  美人众多在这里就不一一细数了,更多精彩内容还在《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点此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