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95K《剑决天下》首爆英雄挑战系统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95K网页游戏《剑决天下》是以大众所熟悉的中国古代历史为题材,从春秋战国起,穿越秦汉、三国、隋唐,宋元明等多个朝代,演绎一段天命之子征战成长的奋斗历程。独特精英挑战系统是95K网页游戏《剑决天下》游戏中的一大亮点,在游戏里能让玩家时刻体验挑战历史名人的乐趣,不但能见识到历史名人的独特能力,更能从其中获得丰富的奖励。

  在每个国家里,都潜藏着许许多多的精英们,他们拥有超群的智力、武力以及战力,他们,是整个国家的顶梁柱,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国家的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然而在95K《剑决天下》的游戏中,想要与各大历史名流人相互切磋武艺,也并非如此容易。

  【精英系统】为每两小时增加一次刷新精英的次数,拥有刷新次数才能刷新精英。每天的0点整点将会将刷新次数清0,即为每天0点后又可自动获得10次的攻击精英次数。每次刷新会更换本势力内的精英,随机3~5个。当本小势力的精英全部被挑战完毕后,只能通过使用刷新次数才能刷新出新的精英。否则只能去挑战其它势力的精英。

  你是否觉得每天只有10次的机会与全国无数个精英们会面的机会有点少呢?别担心,《剑决天下》还在大家准备了一个“法宝”,那就是“精英挑战令”。玩家们可以通过使用道具“精英挑战令”增加攻击次数。每次攻击一个精英消耗一个精英攻击次数。攻击次数消耗完毕将无法攻击。受到攻击的精英无论获胜或失败都会消失。

  玩家每挑战精英成功战胜后,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HP恢复卡、招募令、高级装备等奖励。在此提醒玩家们,如果你想快速升级,不访在挑战精英前,适当地使用一些经验卡,这样所获得的高额经验便可事半功倍。

  春秋五霸?三国五虎将?西汉刘邦?哪个才是你最想遇到的劲敌?或许在没挑战之前,你会满怀信心的跟自己说“刘邦秦始皇又如何?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定会让你知道,世上有一种胜利叫做‘后生可畏’!”

  更多精彩请关注95K《剑决天下》官网:http://jjtx.95k.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