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光明神华丽临世 《龙枪》祭司技能详解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淡淡的金色光芒在身边流转,承载着光明神的期冀,游戏多《龙枪》的祭司成为伊米尔大陆上唯一的医者,守护着大陆的光明。然而祭司并不是单纯只是奶妈,在面对魔族的入侵时能给与敌人禁咒攻击,保护自己的战友,一句话总结,他们的技能实用而充满神的祝福。

  【神之祷告】

  一队冒险者里,无论是哪个职业,血量决定对决时的生存率。若是加入了祭司,那么至少能确保提升整队冒险者的实力。祭司的神之祷告技能,能够将光明神的祝福安放给自己的队友,大幅度提高队友的坚韧,从而提升总体的血量值。淡蓝色的光辉从天空缓缓落进冒险者的身体之上,完美地提高了每一个人的抵抗力。

  【神之源力】

  来自光明神本源的力量会给祭司带来怎样的提升?在游戏多《龙枪》的世界里,神之源力能够让祭司在受到攻击时有几率将上海的一部分反弹回攻击者。这样的神之源力,就好像美杜莎的惑人双眸一样,对自己形成一个强大的保护罩,给敌人带来剧烈的打击。在伊米尔大陆上充斥着各种出动攻击的魔物,有了这层保护,想必安全不少。

  【神圣判罚】

  除了活死人肉白骨之外,祭司还可以将出动攻击。被神圣判罚笼罩住的魔物会被逐渐净化,其中的光属性更是能够将目标的攻击力降低直至最终将其净化成功。伊米尔大陆上被魅惑被魔化的生物不计其数,冒险者广为屠戮的行为也引发种族的对立,祭司的神圣判罚却将这些生物最终解救出来,重新回归生命女神的怀抱。

  被光明神护卫着的祭司是真正的神之宠儿。在伊米尔大陆上,只要有一个强力的宝宝陪伴,祭司同样可以保卫一方平安。就算是赛斯尖塔、昏暗洞穴这样的险恶之地,也能凭着自己的实力打出一片天下。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