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战纪骑士属性和技能加点1-80级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骑士:生命值成长最高的职业,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但是也可以牺牲防御换取强大的攻击力!剑与盾的完美结合,使得骑士进可攻退可守,可以在战场上尽情挥洒。骑士强调力量和武器的使用,强健的体魄,坚定的意志和过人的勇气是骑士独有的特质!

  铁血骑士:铁与血浇注出的战士,强大的物理伤害,卓越的群体攻击,是当之无愧的战场之魂!

  圣殿骑士:正义的化身,战场的守护神!超高的防御和血量使他们成为了战场上无法被逾越的城墙!

  铁血骑士:

  属性:全力

  加法:骁勇之剑:满技能状态 提升15%暴击率。理由: 骑士所需技能点比较多,没转身前 和60前基本没能力体现此技能的威力,骑士的物理DPS 才慢慢的体现出来了,此技能也体现了他的用处,是骑士杀敌的必备技能之一。

  冲锋:转生前 加1点,转身后60级前1点,60后根据情况给予加满。满级状态 持续4秒 70%的减速 400射程 18秒的冷却。理由:骑士所需技能点比较多,没转身前 和60前基本没能力体现此技能的威力,转身后60级 此技能的威力 玩骑士的,你懂得。瞬间到对方身边,4秒 70% 几乎是挨着打。

  擒龙:顺带提下,满级状态 将450范围内的敌人 拉到身边 15秒冷却。此技能和冲锋是 共享冷却的。冷却时间和冲锋差不多,没减速。个人倾向 选择冲锋。

  不屈战歌:一直都是满的,不管转不转都应该加满。满级状态 30分 增加生命25%+500 。理由:用处嘛不用说,骑士都知道。提下的是 技能加满的问题。有些人一定觉得加满5点是浪费,练个小号就好了。我说下个人观点:转身前,60前的技能基本都是加1点,此技能加满还是够的。转身后 会加10点技能点 也是够的。说下为什么不开小号的原因,大家都知道 魔神这游戏的一些活动都是下午2点后的开始了忙碌的 活动时间了:神器,战场,采集,世界BOSS等等 骑士的状态都是不可少的,每次死亡 状态都会清空,小号不可能时时在身边。

  清算:60级技能。转身后点1点,效果 近身清楚目标大部分增益效果。满级状态 冷却时间为25秒。 理由:感觉1点比较合适,技能介绍的 大部分 很有争议,(主要指那些大招不知道能不能清除,本人不是特别清楚其他职业的技能 不好肯定的给予评价)目前不明确。

  霆审判:加1点。近身打断单个敌人的技能吟唱。1级冷却44秒,满级 冷却12秒。理由:技能点有限啊

  被动系:

  铁血狂怒I:转身前 加5点,转身后前1点。满级状态永久增加63点攻击。 理由:转身前没什么说的,转身后 加1点,是的 只加1点 前置技能而已。没必要再浪费4点的技能点,转身后 你还在乎那50点不到的攻击吗?

  铁血狂怒II:加满 加满 一定加满。 满级状态 永久增加 15%物攻 减少 10%双防。理由:看效果就知道 ,明白人都懂的。

  复仇:转身前 加1点,转身后60级前1点,60后根据情况给予加满。满级状态 生命少于70% ,每减少5%,增加一定物理攻击,最多增加20%。 理由 :铁血属于冲锋陷阵型,此技能属越战越勇类。个人感觉 70前点1级较好,70后 有多余技能点 应点满。

  缓速,断臂。转身前 加1点,转身后60级前1点,70后有多余技能点看情况给予加点。 理由:额,我目前就一点,不知道满级效果咋样,不给予评价。

  攻击系:

  猛击I/II/III

  秘法之刃I/II/III

  顺劈斩I/II

  盾击I/II/III

  /II回春之剑 技能点有限 此些技能都加1点,没什么解释。

  PK技能:

  碾压之盾:必须点满啊!!!!!满级效果 3.5秒 单体晕眩。 理由:配合冲锋,谁用谁知道!!!

  禁锢之剑 80技能,目前的终极技能。满级状态 5秒定身时间!!!附加伤害也很可观。 理由:没试过,非常想试试

  圣灵加护:貌似点1级- -~! 效果 15秒 不受负面 影响!!理由:骑士PK最怕什么?不是对方不和你打,就怕减速,晕眩。追不到人,望人兴叹啊~~~技能点够多就点吧,时间一样 就多点血- - - -

  崩山斩:根据情况给予加满。满级效果 使目标6秒内 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15%。 理由: 效果很明显 ,附加伤害也不错。

  极限防护:根据情况给予加满。满级效果 5秒内 减少 40% 所受伤害。理由:点数够 就点满吧,看效果 就明白。

  注:仔细看不同的地方,这里的加法,明显攻击技能都有加的,如果您是普通玩家,怕后期没有攻击,可以按上面说的转生前的加,而那个楼主的加法,明显攻击技能都是1,那样铁血就废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