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前所未有视觉震撼 兄弟玩神魔遮天超炫技能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兄弟玩神魔遮天首服火爆开启中,超炫丽的技能效果使玩家大呼过瘾,在线人数节节攀升。配合特色职业划分,尚武、逍遥、流星三大门派会碰撞出怎样的耀眼火花?精美截图带你品尝神魔世界里的豪华视觉盛宴,准备好了吗?

  作为2011年首款Q版MMO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兄弟玩神魔遮天以时下最火热的修仙故事为题材,融合了副本、跑商、镇魔塔等丰富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展开一段跌宕起伏的魔幻之旅!

  你想充当勇往直前的战士角色,千里射杀的孤独刺客还是扮演运筹帷幄法术高超的智谋之士,神魔遮天尚武、流星、逍遥三大职业选择满足你所有要求。无论是尚武门的旋风斩、破山斩,还是流星门的电光火石、锁魂弩,逍遥门的红莲劫火、圣光盾,丰富的职业技能等你来施展。

  独具特色的职业、华丽的技能效果,兄弟玩神魔遮天隆重推出十大活动与玩家共贺首服开启。超豪华的新手大礼包、做新手任务就赠送极品装备,1500元宝奖励冲级新人王。更多活动更多神秘奖励,只需点开神魔之旅就能拥有!

  更多神魔遮天:

  兄弟玩神魔遮天(http://smzt.xdwan.yzz.cn/)是2011年首款Q版MMO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以修仙为背景,拥有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副本、运镖、修罗场和赤月窟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开始神魔之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