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第一视频获《愤怒的小鸟》在华研发与发行权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10月18日消息,第一视频今日宣布旗下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与《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联手研发和发行《愤怒的小鸟》游戏。

  《愤怒的小鸟》由芬兰手机游戏开发商Rovio开发制作,首发于苹果的APP Store,后迅速跨平台致多个手机操作系统、互联网平台。据Rovio官方介绍,截止2011年9月,其下载量已突破4亿次。

  据了解,Rovio公司非常看重中国的功能手机市场,选择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授权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独家功能手机版本的《愤怒的小鸟》,并通过中国手游娱乐集团庞大的年手机装机量来内置发行此游戏。ROVIO希望联手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用最短的时间来进军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今天,ROVIO上海分公司成立,其主要负责《愤怒的小鸟》游戏在中国区市场推广及品牌维护工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