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北京最大、规格最高游戏展进入倒计时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近日,将于2011年12月16至18日登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的),北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数码互动娱乐行业的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及技术应用展览会进入倒计时阶段。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的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伴随着各项利好消息的不断传来,本次展览会承诺呈献给观众的真正有含金量的数码互动娱乐行业的盛会,也正在一步步的如约而至。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巨头都将参与本次展会的论坛活动;网易、完美世界、巨人、光宇、新浪、网龙、游戏风云等诸多来自各地的知名游戏开发商,以及横跨数码、生活用品、娱乐领域的世界巨擘sony、电子艺界等互动娱乐软件公司,都对本次展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洽谈展位情况,同时,时隔11年,北京市宣布解禁游戏机厅,这对游戏机生产企业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从而通过这个北京最大的游戏交流平台向公众与媒体展示自己的最新游戏作品。另外,本次展会将单独为桌游及游戏周边企业安排单独展馆,使企业能够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中展示自己的产品,目前游卡、睿卡、新锐地带等知名桌游企业也在积极关注咨询参展情况。

  本次展会是一个集中了游戏软件、硬件、娱乐设备、信息软件和设备的大型国际展会。将会有大批软硬件厂商参加展览,是游戏厂商和各地玩家及媒体交流信息的主要平台。展会汇集业内顶尖人士和游戏企业代表,将在展会上带着最领先的技术及理念与同行分享,同时寻找合作伙伴,为中国动漫及游戏产品开发者搭建展示交流、贸易洽谈的平台。

  据介绍,现场丰富多彩的各种体验活动也将吸引众多参观者的积极参与。经典电子竞技项目如魔兽争霸、Dota、星际争霸2等,将吸引众多现场观众,高手之间的精彩对决也将成为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展会将安排电子竞技现场对抗、Cosplay盛装集会等最受广大游戏爱好者欢迎的活动,使展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北京清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信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协办,支持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信息中心。作为全球三大游戏展之一和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行业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九届,此次展会登陆北京,相信会为玩家带来最新的游戏体验。

  同时,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广大市民可登陆http://www.emagination.yzz.cn/全面了解本次展览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