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雄争霸最高在线破80万 成就页游新起点

发表时间:2011-07-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七雄争霸同时在线破80W】

  腾讯游戏Chinajoy动态:腾讯游戏今日在ChinaJoy2011现场正式宣布,旗下网页游戏旗舰之作《七雄争霸》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突破80万,再次创下国内网页游戏在线新记录。

  《七雄争霸》以相生相克武将兵种系统为基础,以匈奴入侵、天降神兵等联盟战争、郡县战、百战千军等国战为战争模式;辅之农场养鸡、种植田园、卡片系统等休闲玩法,完美打造“休闲战争”金字招牌,用至高品质赢得80万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的傲人成绩,无愧于“腾讯网页游戏旗舰之作”的美誉。

  《七雄争霸》于2010年8月启动 “帝王公测”,以良好的口碑赢得玩家的认同;之后的“十月围城”版本让七雄光荣踏入“50万俱乐部”;而“飞城勿扰”版本再创下60万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的光荣记录,同时横扫国内四大权威排行榜最佳页游冠军,确立页游王者之位;而后历经数次“武将时代”版本更新,《七雄争霸》再次顺利创下80万最高同时在线的超强记录。

  以游戏本身的高品质作为基础,加以“玩家至上”的口碑运营理念,从玩家、快乐的角度审视游戏发展,始终注重品牌和口碑的建设,是腾讯游戏始终践行的工作。而这些诚意最终换来玩家的认同,以200组服务器同时火爆的热血场面为标志,《七雄争霸》得以再度创下国内页游的全新纪录。

  腾讯游戏表示,《七雄争霸》的成功,说明网页游戏拥有不输于传统客户端网游的市场潜力和用户基础。目前网页游戏还处于刚起步的阶段,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腾讯游戏将在这个细分领域推出更多新产品,以满足用户的不同细分需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腾讯游戏页游能以《七雄争霸》作为标杆,推出让更多玩家喜爱的新产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