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腾讯页游《七雄争霸》借Discuz启动联运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腾讯网页游戏《七雄争霸》于7月19日14点在Discuz!漫游平台隆重开服,腾讯正式开始与Discuz!百万站长联合运营该款网页游戏。站长分成比为50%。

  

  记者从Discuz!官方获悉,《七雄争霸》与百万站点联运,是开辟网页游戏新增长模式的重要举措。一方面,《七雄争霸》站长分成比例较高,是漫游平台站长分成最高比例;另一方面,《七雄争霸》在短时间内聚集的超强人气,必将给联运站点创造可观收益。

  此外,腾讯官方及Discuz!漫游平台还为广大站长和玩家准备了精彩活动,以及IPad2、Iphone4、18.5寸液晶显示器等丰厚奖品,只要参与,均有机会获得大奖!

  另悉,《七雄争霸》是腾讯进入网页游戏领域的突破性尝试,自2010年8月推出以来,呈现出爆炸式增长态势,运营近半年就已拥有60万同时在线的骄人成绩,目前同时在线人数峰值突破百万,且收入惊人,被业界和玩家誉为“页游巨无霸”。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