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人人网SRPG乱斗页游《口袋英雄》首次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人人游戏2011岁末再出重拳,全新力作《口袋英雄》之Q版明星英雄大乱斗,今日首次揭开神秘面纱!这款游戏将SLG的策略精髓同RPG的养成特色完美融合,打造独树一帜的SRPG模式个性玩法,新模式将使你在游戏的过程中不再感到枯燥,让你化身英雄亲临一个全新的乱斗年代!在《口袋英雄》里不仅会有很多耳熟能详的超级大英雄,你还能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渴望体验与众不同的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作为人人游戏2011年创意大作,《口袋英雄》在汲取时下页游市场各种主流元素的同时,更是倾力研发出数大特色娱乐系统,将东西方文化与全球流行元素精准结合、创新演绎,《口袋英雄》必将满足广大玩家的个性化娱乐需求,也势必会成为2011年网页游戏市场的新一匹强势“黑马”!

口袋世界地图

  明星英雄穿越集结

  在《口袋英雄》的世界里,大家所熟知的超级英雄们将会齐聚一堂、集结亮相!无论是美国大片中的超人、蜘蛛侠、钢铁侠,还是动漫中的卡卡西、不知火舞,亦或是游戏中的奎爷、马里奥……这些个性鲜明、能力超凡的大英雄们,也会一一在游戏中震撼登场!随着神秘剧情的传奇演绎,一个超乎想象的英雄时代也将华丽开启,和崇拜的HERO并肩作战不再只是梦想,加入《口袋英雄》你就能找到他们的踪迹……

明星英雄

  Q版画面华丽绽放

  《口袋英雄》Q版画面主打恶搞、动漫风,游戏整体色调明亮,欢快。玩家置身其中将完全处于一种极度放松状态,尽情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饕餮盛宴!传神的人物表情、夸张的肢体动作、恶搞的动漫特效、狂野的游戏剧情,必将带给您边玩游戏、边看动漫的极致享受!

华丽技能

  SRPG乱斗震撼登场

  《口袋英雄》将SLG的策略精髓同RPG的养成特色完美融合,玩家进入游戏,不但能畅享策略类游戏的特色玩法,更可以体验到RPG类游戏的剧情养成体系,全新SRPG模式使页游可玩性更上一层楼!独有的超级英雄大乱斗构想,使广大玩家可以尽情施展各种传奇战斗天赋,团队作战的表现必将更奢华、更震撼,以一敌十只是玩家的正常发挥,独占群雄才是“大英雄”的威武本色!

SRPG英雄乱斗

  每个人心中都有当英雄的渴望,现在《口袋英雄》就能圆你英雄梦想!从此成为英雄再无门槛,人人英雄的新时代就此展开。英雄时代即将到来,我们共同期待吧!

  《口袋英雄》官方网站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