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重启封神路《天地诸神》特色师门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哪咤师承太乙真人,姜子牙师承元始天尊……在《封神榜》中,每个大罗金仙都有师承之处。而在以《封神榜》为蓝本的要玩《天地诸神》中,作为“神仙”出身的玩家们自然不能免俗,也要拜入各个师门之中,来习得无上妙法。而随着此次游戏天翻地覆大更新,要玩《天地诸神》各个师门又是否会有什么样的新变化呢?  

   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

  青玄渡鬼,我自灭仙,乾元真法,莲花道成。作为《封神榜》中出镜率最高的十二金仙之一,太乙真人在要玩《天地诸神》中一样活跃。师承于他的玩家除了是哪咤的同门师兄弟,能学得太乙门下的各种功法之外,还能受到这位杀伐果敢,极为护短的仙人庇佑,甚至像哪咤一般被赠与大量法宝,从此降妖伏魔,无坚不摧。

  门中兵器:煌刀。

  门中特色:物理攻击强者,狂战士一般的存在。  

   玉鼎真人

  【玉鼎真人】

  三缄其口,法自心生,玄门正宗,玉泉金霞。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位隐世仙人不太熟悉,但说到他的爱徒的名字,杨戬,要玩《天地诸神》玩家们可能就对这位仙人以及他的门下弟子有了一定的认识。作为隐世高手,仙界只看过这位大仙出手一次,便是以肉身硬撼仙器翻天印,并不堕威风,可见实力之强,而其弟子杨戬更是仙界少有的智将之才,被授予掌教中杂务、三代弟子之职,成为玉虚宫的大师兄。

  门中兵器:法剑。

  门中特色:防御强者,一般为团队队长。  

   文殊真人

  【文殊真人】

  五龙汇元,慧明心清,百步穿杨,袭人千里。文殊真人或许很多人不认识,不过说到文殊菩萨,相信要玩《天地诸神》玩家们就一定不会陌生。在《封神榜》中,文殊真人为文殊菩萨前身,其法宝遁龙桩是“金、紧、禁”佛门三缚之一的“禁”,与困住齐天大圣孙悟空的金箍齐名。门下弟子金吒骁勇善战,战绩斐然。

  门中兵器:神弓。

  门中特色:远程物理强者,控场能力尤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